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白大夫”祛斑化妆品 为您细说美白

2006.11.21 出处:温州晚报 作者:makro

“白大夫”祛斑化妆品 为您细说美白 
 
 

  读者:“白大夫”祛斑产品是否安全有效,会不会引发皮肤过敏呢?停用产品后引发过敏是否就是产生了依赖性?怎么样进行判断?

  “白大夫”专家:“白大夫”祛斑产品完美结合了尖端的细胞美白技术、透皮技术和无添加技术,综合研究成斑的病因,对症下药,以修复受损细胞、补充细胞能量为主导,成功攻克了安全无损伤祛斑美白的难题。“白大夫”所有祛斑产品均通过了国家卫生部的严格检测,并获得了由其颁发的特殊用途化妆品批件,不含任何违禁成分。因此,白大夫祛斑产品是十分安全有效的。“白大夫”所有产品都标注了:本品已通过敏感皮肤测试,但绝非每个人都无过敏反应,也就是说白大夫产品不是所有人用后都百分百无过敏的。如果是敏感性皮肤的消费者,建议使用前一定要做好皮肤适应测试。停用产品后产生过敏,第一要看有否用其他产品,第二要看有否接触其他过敏源。另外,过敏与产生依赖是没有必然的联系的。依赖性,是指靠自己的意志力完全无法停止下来,并且又分心理性依赖与生理性依赖或者两者兼而有之,但这需要相关方面的专家方认定及确认才行。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