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章光101化妆品:北京影响力品牌50强

2006.11.21 出处:新浪财经 作者:佚名

章光101化妆品:北京影响力品牌50强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

  章光101

  北京章光101集团是一家以中医药生发、护肤系列产品为主导,以化妆品、医药业为龙头的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涉及房地产、化工、五金电器、园林工程、印刷、广告等10多种行业,是一家拥有15亿固定资产、员工6000多名, 1300多家101专业咨询服务中心的外向型经济实体。拥有特殊类型化妆品、保健品及药品三大产品类型的育发、防脱发、护发、美肤产品20余种,行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为世界上800多万脱发患者解除了痛苦,是全球公认的生发知名品牌。

  以生产治疗脱发产品而著名的北京章光101集团正将产品线拉向民用领域,开始向染发用品市场延伸。但与传统的染发品仅是将头发用染剂染黑不同,章光101目前研究的新产品将是颠覆性地将白发转黑。章光101集团还将在此基础上,利用高科技生物技术和遗传基因工程技术,进行与毛发有关的化妆品、保健品、药品的研究和开发,形成一个强大的“毛发产业”。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