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日本人气歌手争夺“美甲皇后”称号

2006.11.22 出处:搜狐娱乐 作者:佚名

日本人气歌手争夺“美甲皇后”称号

 
 
    为奖励在今年拥有最美丽指甲的明星而设置的奖项,[日本美甲皇后2006](日本美甲师协会主办)的表彰仪式,在昨日20号于东京市内举行。女演员部门获奖者为深田恭子,艺人部门为Becky,偶像部门为幸田来未,男性部门为Pantzeta·Jiroramo,而协会特别奖项则授予和田秋子。

    在表彰大会上倍受瞩目的就是现在最为人气的性感女歌手幸田来未,她表示自己从出道开始对指甲的美化和爱护就非常的用心,因此能得到这个奖项表示非常的开心,而在本月13日迎来25岁生日的她,在被问及结婚的问题时,她表示虽然25岁了自己还没有这个想法,但是目前意中人是已经存在的了。而另一方面,获得特别奖的著名女艺人和田秋子以一身深红的礼裙出场,并表示也很开心自己对指甲护理的细心能得到认可,并表示当日穿着的礼裙非常的昂贵,几乎能与她出席红白歌手大赛的服装费用媲美。而在她被问及日前有关女演员藤原纪和搞笑艺人阵内智则的婚讯时,她表示已经从阵内一方得到了通知,并对他们表示祝福。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