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徐州罗芳彩妆学校王芳获美发化妆师大赛最高奖

2006.12.01 出处:彭城晚报 作者:佚名

徐州罗芳彩妆学校王芳获美发化妆师大赛最高奖

  
 
    徐州罗芳彩妆学校的王芳,在刚刚结束的2006中国国际美发、化妆师全能大赛中,一举夺得大赛的最高奖项——“全能大赛总冠军”。

  11月22日,在行业享有“中国第一赛”盛誉的2006中国国际美发、化妆师全能大赛在北京举行。这是一台集色彩、发型、化妆及整体形象设计为一体的超大型国际比赛,近300名优秀参赛选手现场竞技,角逐各大专业奖项。

  由徐州罗芳彩妆学校选送的10余名选手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尤其是王芳。她在比赛中以精湛的化妆造型技艺,加上对美发化妆专业知识的灵活应用,击败来自各方的强势选手,一举夺得本次大赛的最高奖项——“全能大赛总冠军”,世界美容美发协会主席亲自为她佩戴王冠花环并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