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州美丽小铺美容品连锁有限公司简介

2006.12.05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广州美丽小铺美容品连锁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美丽小铺美容品连锁有限公司是一个源自实力雄厚、营运稳健、蜚声海内外近二十年的知名跨国美容集团,美丽小铺公司经过长时间的技术研发、市场调研、品质测试等全方位的筹划,美丽小铺于2004年5月在中国大陆隆重推出家庭个人护理品品牌。
    美丽小铺公司的产品配方和原料来自澳洲的女性护肤研发中心,香港的全球采购中心、广州花都通过GMP、ISO9001-2000、华纳国际质量中心CTA认证的占地80亩美丽小铺工业园生产基地,均为美丽小铺的高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美丽小铺公司立志服务于全球家庭主妇及其家庭成员所需的一切家庭个人护理需求,并在中国首推“家庭个人护理品一站式”连锁经营服务。从1岁婴儿用品到80岁老人护肤品,从男士须后水到少女口红眼影……在美丽小铺应有尽有。美丽小铺现已上市的品类有19大系列、216个产品、352个单品,高端产品已成功研发即将上市。“全家都喜欢”是美丽小铺诚实简单并矢志不渝的追求。温馨、自然、高雅、时尚的一站式购物环境满足都市人的需求。
    美丽小铺加盟热线:020-83581632、83580463,朱先生:13725282554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