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中医科学院智力支持“迪豆”-携手打造中草药祛痘一线品牌

2006.12.27 出处: 作者:佚名

中国中医科学院智力支持“迪豆”
携手打造中草药祛痘一线品牌

  本网讯:记者从中国中医科学院获悉,国内著名的中草药祛痘产品供应商--福建泉州恒泉化妆品有限公司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已签订合作意向书。中国中医科学院将向福建泉州恒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技术和中草药祛痘产品的研发支持,为“迪豆”的祛痘功效和产品品质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并负责对“迪豆”的祛痘功能全程进行监制和技术服务。与此同时,双方都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展开更全面、深度的合作,联合研制、开发推出更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中草药祛痘产品,携手打造中国中草药祛痘一线品牌。


  双方对于此次的强强联手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信心,对于双方合作的前景,福建泉州恒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林董事长表示,中国中医科学院作为中国中医学术和科研成果的权威研究机构,在中草药祛痘领域,一直走在世界的前列,已经拥有了很多国际领先的研发成果。而“迪豆”作为中国中草药祛痘的领军品牌,具有独立的研发能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尤其是在广东、福建、浙江、江苏、重庆、云南等省具有绝对市场领导能力,将会迅速将合作伙伴的研发成果转化成为适合中国人的专业祛痘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实现迪豆品牌与市场的双重突破。 


  据了解,作为国内第一家以中草药配方为主导的专业祛痘品牌,“迪豆”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对中国人祛痘需求的准确理解,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的合作就是研发并推出青草药防复发配方产品,率先在中国推出“鲜活草药祛痘”理念,提倡“青草药”祛痘,并从“新鲜材料+新型技术”两个方面引导和发展祛痘产品的发展趋势。“迪豆”配方源于 “青草药”,从采撷,到清洁、烘干,再送上生产线等多道工序都是在10小时内完成,确保“青草药”的鲜活成份不会流失,用速度保证产品的最佳祛痘效果。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的成功合作,就是从新型技术层面出发,以核心技术保障产品的祛痘功效,引领中国中草药祛痘产品的祛痘新标准。


  中国中医科学院鄢良博士对于此次强强合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医药现代化已经提上日程,众多的消费者已经意识到中草药的天然特性。但是,中草药化妆品与西方化学化妆品相比仍有很大差距,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中草药配方缺乏现代新型技术支持。此次携手“迪豆”,为“迪豆”提供先进祛痘技术,正是品牌与技术的完美结合,相信在双方的优势互补下,将带领中国中草药祛痘行业迎来崭新的发展契机。


  业内分析人士对于此次双方的强强合作也纷纷表示看好,中国中草药化妆品行业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概念炒作,市场显得杂乱无章,加上行业内出现的一些问题,一度让中国中草药化妆品行业陷入“信任危机”。“迪豆”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的合作,可谓一场及时雨,扫清长期困挠消费者选购中草药祛痘化妆品的“阴霾”,让行业重获消费者对中草药祛痘产品的信心。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