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宝莲水晶3D炫钻唇膏上市

2007.01.16 出处: 作者:佚名
美宝莲水晶3D炫钻唇膏上市

美宝莲纽约 水晶3D炫钻唇膏

 




   上市时间:2007年1月  规格 :2.0g  颜色 :9 色  市场售价:人民币59 元
 
   在这个节日的季节,美宝莲纽约为你带来开年炫妆――水晶3D炫钻唇膏,带来钻石般夺目光彩,令你华彩出众,炫亮夺目!

  360? 钻石般闪耀!

  水晶3D炫钻唇膏让你的双唇每个角度都如此超凡璀璨,炫亮夺目!

  全新高科技配方,创新T微钻晶亮因子,全方位折射光线,呈现独特的多面折射效果;任何角度,双唇都散发非凡的钻石般璀璨光芒,给双唇带来前所未有的360? 炫目体验!

  百分百水润感受!

高达85%的滋润因子结合创新的“天然植物水润精华”,给双唇带来超凡的水润体验。轻盈无感的水漾配方,涂抹顺滑,令唇色时时鲜润清新。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