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名人香水销量排行榜出炉 凯莉米洛勇夺第一

2007.01.16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佚名

名人香水销量排行榜出炉 凯莉米洛勇夺第一

 
 
    近年愈来愈多名人推出香水系列,英国美容健康连锁店Superdrug日前公布今年最好卖的名人香水排名,结果由凯莉·米洛的香水品牌“Darling”夺得第一。

  据《星岛日报》报道,虽然“Darling”在11月才推出,但短短一个月内已得到顾客的钟爱,它力压辣妹维多利亚的“Intimately Her”(第二位)及珍妮弗·洛佩兹的“J.Lo”(第六位)等成为最销得的香水。

  Superdrug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过去五年香水市场全是名牌的天下,但自从珍妮弗·洛佩兹推出首支名人香水后,情况已经大大改变。其余打入十大销量香水的还有贝克汉姆的“Intimately Him”(第四位)、布兰妮的“Curious”(第十位)。而莎拉·杰西卡·帕克、娜奥米·坎贝尔及辛迪·克劳馥的同名香水则分别排第七、八及九位。据知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亦加入名人香水行列,早前以百万美元酬劳与Cacharel签约,于2007年推出香水。

  而正在澳大利亚举行巡回秀的凯莉·米洛,16日在墨尔本举行演唱会,她还跟妹妹合唱《Kids》,这是两人二十年来首次同台演出,掀起全场高潮。

  另外,维多利亚在一项调查中获英国人选为最需要在圣诞增肥的名人,她在一千名投票者当中得票54%,较第二位的真人秀《简单生活》女星妮可·里奇多出41.5%的得票率,而妮可·里奇的好友帕丽斯·希尔顿及琳达赛·罗汉则分别位列第七及第九。名模凯特·摩丝与男友彼得·多赫提以情侣档姿态分别打入第三及第五位。

  其余入围的女星还包括《疯狂主妇》女星泰瑞·海切尔(第四位)、希勒·米尔斯(第六位)及电影《加勒比海盗》系列女星凯拉·奈特利(第十位)。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