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前沿:最新植物保养品成分

2007.01.19 出处: 作者:佚名

前沿:最新植物保养品成分


  比起矿物、动物、生化成分来说,植物精华无疑更安全可靠,并且效用综合。例如玫瑰,同时具备舒缓、美白、滋润保湿、防老化的功效,多少年来一直是姑娘们的心头肉。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也逐步发现了更多的植物保养圣品。

  葡萄籽萃取(伊丽莎白·雅顿就有一套镇牌葡萄籽产品),包括了多种有效元素,其中以原花青素最受重视,因为它的抗氧化效率比维生素C高18倍;比维生素E高50倍。葡萄籽萃取中含有95%的原花青素,可以使皮肤代谢良好,预防黑色素囤积(美白);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荼毒并预防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的退化(抗氧化)。

  雷公根,又称积雪草,契尔氏家有一款积雪草修护膏,它能促进皮肤伤口愈合,促进表皮细胞的修复,对皮肤角质形成细胞和合成纤维细胞有明显促进增殖和DNA合成作用;又能防止肉芽过度增长,防止皮肤疤痕的形成;同时还能抑制痘痘的生长,具备消炎、杀菌、止痒的功效。不仅如此,内服甚至还具有抑制乳腺增生的功效。

  白杨柳萃取,国际知名药草,含有10%以上的水杨素,具有强力软性焕肤能力,对顽固性的痘痘都有一定的改善效果,功效温和于果酸。

  海藻胶原质,能够深层保湿、嫩白、紧实、抗氧化、增生胶原蛋白……这些独特的综合作用是性能单一的生化类产品完全无法具备的。

  除了以上这些之外,香橙(清洁美白)、红石榴(对抗衰老)、白莲(美白均匀肤色)、姜花(振奋愉悦)、葛根(补充荷尔蒙)、蔷薇(增强保水力)、蜡菊(抗敏抗炎)等等成分,都是近来化妆品厂商积极开发的美容产品。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