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高档化妆品今年首次涨价 最近三天买迪奥娇兰仍很划算

2007.01.30 出处:中国日化网-都市女报 作者:佚名

高档化妆品今年首次涨价 最近三天买迪奥娇兰仍很划算 
 
    “听说化妆品要涨价了,花蜜面膜每盒就要涨250元。”昨天,接到专柜导购短信的刘女士在迪奥专柜买了两盒花蜜面膜。据了解,由于进口化妆品关税由20%上调到50%,几个进口品牌近期将陆续上调化妆品价格,涨幅最高达30%。

    在贵和购物中心娇兰专柜,记者看到不少女士购买多款化妆品。娇兰柜长游洪坤说,从2月1日起,娇兰的多款产品将上调价格,最高涨幅在30%左右,如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乳霜从2900元涨到3000元,眼唇部护理霜从960元涨到990元,腮红由380元涨到405元等。30ML装瞬间香水从450元上涨到570元,涨幅近27%。

    迪奥花蜜系列也将从2月1日起上调价格。迪奥专柜导购申女士说,这是该品牌今年首次调价,花蜜系列产品将全线涨价,如面霜由1950元上涨到2050元,面膜由1500元每盒上涨到1750元。涨价原因主要受化妆品进口关税上调影响。

    “专柜人员已经短信通知了部分会员,最近几天顾客明显增加。”据迪奥导购人员介绍,由于这次价格上调幅度不小,涨价后使用花蜜整套产品的顾客要多花885元,因此最近几天很多顾客购买多款或整套产品,产品销量明显上涨。

    一些高档化妆品近期已经上调了价格。伊势丹百货店碧欧泉专柜导购周女士介绍,近期碧欧泉的30多款产品已上调价格,涨幅超过10%。贵和购物中心兰蔻专柜导购说,兰蔻的部分产品价格已经上调,柔肤水由260元涨到280元,精纯系列日霜由1480元涨到1550元。高丝旗下的雪肌晶乳液等产品价格也有所上调。

    “春节前化妆品价格上调对销量影响不大。”贵和购物中心化妆品销售主管苏静说,元旦过后到春节前夕这段时间是高档化妆品销售旺季,特别是成套的礼盒等销量明显增加。另外,节前各品牌买赠等促销活动很多,弥补了涨价带来的影响。

    据业内人士介绍,高档化妆品进口关税上调将对化妆品折扣店和代购产生不小影响,私人经营者的利润空间明显减少。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