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涛“红白蓝”席卷时尚圈

2007.02.12 出处: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佚名

美涛“红白蓝”席卷时尚圈


  日前,一向以引领时尚潮流为己任的丝宝集团旗下品牌美涛,在北京举行了2007潮流发型发布会,向都市中的时尚男女展示了最新发型时尚元素。

  此次盛会以专业态度、时尚个性、引导潮流为主旨,吉米造型机构倾力助阵。出色的发妆品牌与出色的造型机构强强联手,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魅力十足、目眩神迷的视觉盛宴。

  “发炫另一面”——2007美涛创意发型发布会为明年的美丽指出了方向。发布会主题色彩设定为红、白、蓝三色,分别以三种经典色彩对应创意发型的发布,使得整个现场呈现出激情、梦幻、动感的氛围。整场氛围布置、嘉宾着装、流程设计紧密结合主题色调“红、白、蓝”进行转折、变化,三种颜色巧妙搭配效果相当抢眼。

  围绕2007年流行趋势,发布了三大系列主题:红色代表迷醉的卷发;白色是简约的时尚短发;蓝色代表个性回归,彰显创意的张扬发型。

  “红色迷情”展现成熟、性感。街头巷尾、高楼大厦,在那些裙角舞动的瞬间我们欣赏到女人的纯情、优雅。此创意展现了美涛亮发定型啫喱、焗油定型摩丝等定型产品。与内在相和谐的发型更增加女人的自信,增添女人的魅力。卷发是永远的流行,这是无可回避的事实,2007年的主要流行趋势依旧青睐于烫发,优雅的大波和浪漫的小卷已越来越受爱美人士的青睐。

  “白色简爱”追求本质,意念为形、轻盈为态、简约为美,尽展浪漫优雅女人味,如海洋般散发出纯净深邃的迷人气息。此创意着力表现美涛弹性滋养啫喱、亮发喷射啫喱等滋养产品。

  “蓝色锋尚”充满着自我个性、崇尚自由,他们是时尚的先锋,有着敏锐的触觉和犀利的目光、非凡的洞察力,善于捕捉到最值得推崇的讯息和元素。配合无限的创意编织,为痴迷发型的女人带来发型狂潮。此创意表现则综合了美涛滋养定型两类产品的特性。

  发布会造型顾问吉米认为,本次发布会以专业态度、时尚个性、引导潮流为主旨。这次发布会的发型虽然时尚味儿十足,但强调尽可能的回归生活,很实用,只要归拢一点,夸张度稍稍减低一点,就可以在生活中使用。

  据悉,美涛作为国内著名的专业美发用品品牌,其“专业、时尚、活力”的个性形象深受消费者认同,迅速占领了美发领域的主导地位,连续5年在AC尼尔森的美发定型类监测数据中销售额排名第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报告显示,美发定型产品2003~2005年已连续3年夺得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在消费者心中,美涛已经成为时尚类美发产品的首选品牌。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