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06中国美容连锁行业排名前十位出炉

2007.02.26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2006中国美容连锁行业排名前十位出炉

 
    2006年中国美容连锁行业排名前十位

    近日,中国互联网信息调查中心零点机构公布了2006年中国美容加盟连锁行业前十名品牌的最新排名:

    1. NB.蔡燕萍自然美国际事业集团

    2. 佐登妮丝美容SPA生活馆

    3. 秀颜国际SPA香薰美颜美体连锁机构

    4. 纳兰美容时尚生活馆

    5. 百莲凯美容美体国际连锁机构

    6. 欧洁蔓美容美体国际连锁机

    7. 水胭脂美容美体连锁机构

    8. 奥瑞拉养生SPA会馆

    9. 艾妃儿国际美容连锁机构

    10.比兰茜女子专业美容美体机构

    同2005相比,今年的排名还是有了较大变化,先是去年第六位的喜肤浓国际美容连锁机构退出前十位;年初曾有媒体报道蓝衣天使芳香SPA美容美体沙龙即将收购喜肤浓品牌,这样一来就在记者意料之中了,必竟2006年蓝衣天使在中国的业绩并没有年初媒体预计中的理想。

    当然2006年对中国的化妆品业来说,也是多事之秋,被誉为神话的“SK-2”事件以及“爱人葡萄籽”风波,使化妆品行业面临了更大的一场信誉危机,一下子,美容“面子问题”成了中国老百姓头等大事!这场危机加速了行业的两极分化,也使品牌差距拉大,那些还等着狗年“旺旺”的小品牌没能熬过这个冬季!尽管如此,美容业却没因为任何人和事的意志而停下它的脚步,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增长,全年近3000亿的的销量,同期18.6%的增长率足以证明老百姓是对的,“面子问题”事关重大,也让那些美容业投资者更勇敢了一些。

    2005年和2006年相比,前五位的排名变化不大,在这些优秀的品牌身上我们也看到了美容业的主流。只是有些遗憾,百莲凯、比兰茜都明显下滑了!对起步较早的广州同行而言是一种伤害,虽然没伤大雅。倒是秀颜国际比意料中来得快些,虽然这匹北方黑马业绩不容小觑!但比起2005年太多的出人意料,今年还是低调了很多,不知明年会怎样走势。

    第七位的水胭脂和第八位的奥瑞拉都是今年新进排名榜的品牌,后者是去年排第九的唯美度SPA美集会在淡出后推出的新替代品牌,业绩还象以前一样平稳,没有太多的浮躁,一点点在前进,倒是和众名星的争相捧场形成了强烈反差,难免显得孤单。前者水胭脂就不一样了,一路跑进了前十位,大有超越去年秀颜国际风头的趋势,必竟秀颜国际有北京伊尔满集团这个大家长,水胭脂可是白手起家,没有后台……

    自然美、佐登妮丝就不用说了,都是老企业,发展了十几年,根基稳定,成熟。也许品牌太老,消费者的关注度低了些!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