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欧莱雅欲收购印度品牌 寻求新市场增长

2007.02.25 出处:人民网 作者:佚名

欧莱雅欲收购印度品牌 寻求新市场增长 
 
 
 
    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正在寻求收购印度一家肌肤护理品牌,以适应满足全球消费者偏好的改变,以及推进其有异国情调的化妆品系列。

    本周三,欧莱雅集团CEO安巩(Mr.Jean-PaulAg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收购印度品牌充满信心,他说,公司很有兴趣将印度特色之美介绍给大众。他同时表示,欧莱雅一直寻求收购有潜力的品牌,以及开拓全新的产品系列,这是该公司与同业其他公司的不同。

    安巩还特别指出,未来3年对于欧莱雅印度子公司来说非常关键,他认为这期间,该市场将为公司迎来一次大增长。

    昨天,该公司还发布了其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2006年度净利润,实现净利润20.61亿欧元,同比增长4.5%,利润同比增长11.9%,实现该公司在2006年“利润以两位数增长”的目标。

    该公司表示,其所有的部门以及所有的市场,都在这一财年中得到了成长。安巩表示,新兴市场更是为欧莱雅的业绩作出了“持续的、具有历史意义”的贡献。

    虽然这一表现与公司估计的结果相差不大,但还是低于分析师对其利润和股价的预期。对此,安巩称公司不会受到影响,他对公司成绩感到很满意,这也给2007年带来了希望。

    安巩说,去年年末的强劲增长使公司得以顺利实现2006年全年的增长目标。其中,西欧重显活力,巴西、俄罗斯、印度及中国市场的表现是目标顺利实现的主要原因。去年7月收归旗下的BodyShop后半年的良好业绩,则加强了集团的增势。

    本月初,欧莱雅集团公布,去年公司完成全球销售157.9亿欧元,较上年增长8.7%,顺利实现全年的销售目标。其中,第四季度的增幅达9.5%。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