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节后“美容补救”消费升温

2007.02.25 出处: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节后“美容补救”消费升温
 

 
    吃喝无度、睡眠不足、面色无光……春节期间,走亲访友、K歌应酬、“疯狂”玩耍之后,许多人发现自己变得“没有原来好看了”:原有的弹性皮肤变得十分干燥,脸上长了红斑,更有甚者还出现了细纹。看着面容憔悴的自己,不少女性开始选购化妆品或者前往美容院进行补救。

    记者在各大超市以及化妆品卖场了解到,一些带有去细纹、补水功效的化妆品销售量节后大增,比节前至少增长两成,有的专柜一上午就能卖出几十瓶。

    美容院里的美容师也介绍,前来做补救护肤的顾客,肌肤问题主要集中在痘痘丛生、黑眼圈与眼袋、皮肤黯淡等。产生这些问题,首先与大量油炸和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关;另外长假期间频繁熬夜,皮肤黯淡、没有光泽、干燥等问题,在节后都会凸现出来。这是过节的时候生活和作息都不规律造成的,皮肤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显得疲惫紧张,就失去了自身调节的能力,从而变差。前来进行美容补救的顾客,一般消费心态都在于,能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皮肤,以一个更好的状态进入假期后的生活。

    另外,如果还没来得及进行肌肤补救的女性,美容专家也支招快捷补救法:可以通过底妆使用柔和感光粉底,以及眉部和眼部使用棕色眉粉晕染出眉影,从睫毛根部向上晕染出淡淡的烟熏效果,改善眉眼的疲惫状态。另外唇部增加水般亮泽感会让整个人从无色彩中跳脱出来。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