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玫瑰呵护 DHC红粉玫瑰系列新上市

2007.03.19 出处:名品导购网 作者:佚名

玫瑰呵护 DHC红粉玫瑰系列新上市 
 



 
 DHC红粉玫瑰系列产品严选来自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的粉红玫瑰,花瓣多达36枚,迷人的粉红色、浓郁的香味是它的与众不同的地方,作为香料或化妆品原料是属于最高级的,其品质的优良更是为全世界所认同的。在种类繁多的玫瑰中,大马士革玫瑰以其浓郁的芬芳而闻名。

    芳香怡人的玫瑰具有滋润肌肤的作用,能全面照顾各种肤质的需要。对于干燥敏感的肌肤,它具有保湿滋养的功效:对于毛孔粗大、容易泛油光的肌肤,它则有收敛、抗菌和镇静舒缓的作用。当肌肤涂上添加天然玫瑰成分的护肤品,除了润泽肌肤外,她的香气更可以透过表皮渗进肌肤内,随血液循环流遍全身,进一步提升玫瑰的香熏疗效和美肌效果。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