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碧欧泉(Biotherm)化妆品荣获2007年度最受关注中高端化妆品品牌第6名

2007.03.23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碧欧泉(Biotherm)化妆品荣获2007年度最受关注中高端化妆品品牌第6名


 
  3月22日百度在上海公布了百度风云榜·化妆品行业报告。这是继上月推出‘风云榜·家电报告’之后,百度针对行业产品需求和关注程度作的又一统计报告。

  报告显示,洁面是中国人最关心的肌肤问题。在男性化妆品榜单上,欧莱雅、妮维雅等洋品牌依然一统天下。十大大众品牌中,国产品牌仅有两席。其中,佰草集这一国产品牌在这个榜单中排名第四。

  此次报告统计了网民关注的化妆品品牌及质量等产品指标,还对关注不同化妆品指标的网民群体进行了分析.诸多行业专家、学者与知名人士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在百度风云榜化妆品行业报告现场一共发布了11个不同品牌榜单,比较受关注的榜单结果如下:

年度最受网民关注中高端化妆品品牌榜:   

1、迪奥(Dior)

2、资生堂(Sheseido)

3、香奈儿(Chanel)

4、倩碧(Clinique)

5、兰蔻 (Lancome)

6、碧欧泉(Biotherm)

7、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

8、安娜苏(Anna Sui)

 年度最受网民关注大众化妆品品牌榜:

1、欧莱雅(L’Oreal)

2、玉兰油(Olay)

3、薇姿(Vichy)

4、佰草集(Herborist)

5、兰芝 (Laneige)

6、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

7、美宝莲(Maybelline)

8、妮维雅(Nivea)

9、白大夫(Doctor Bai)

10、露得清(Neutrogena)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