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韩国娜可牵手山东广润开拓国内市场

2007.04.25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佚名

韩国娜可牵手山东广润开拓国内市场 
 
韩国娜可公司与国内知名健康养生企业山东广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政协礼堂正式签约合作,授权其建立“大长今”银离子化妆品连锁店,至此双方将共同拓展该品牌系列化妆品在中国的销售市场。据悉,自2002年成功登陆欧美、日本等国家以来,韩国娜可公司旗下的“大长今”、“COSIL”银离子系列化妆品就深受女性青睐,成为众多著名演艺界明星的专用护肤品。

在韩国,娜可公司美容产品的使用者已接近200万。山东广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依托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的山东枣庄矿业集团,定位于现代化高科技生物技术研究型企业,旗下的健康养生连锁机构集合了国内外多个知名品牌,在目前中国健康养生行业形成了大规模资源整合平台。本次韩国娜可借助广润生物成熟的营销模式,无疑将加快韩国娜可进入中国化妆品市场的步伐。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