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欧莱雅“真情互动”4月22日在蓉启动

2007.04.25 出处: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欧莱雅“真情互动”4月22日在蓉启动


      北京、上海、广州……欧莱雅“真情互助”的爱心终于传递到成都。4月22日,2007欧莱雅“真情互动”义卖活动成都站正式在四川大学启动,上千名学子参加了义卖。今年10月,欧莱雅将把100万元捐助款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助给330名西部贫困生。

  100万捐助金10月发放

  4月22日上午10时,四川大学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已经排起长龙,许多学生早早地排队等候购买化妆品。截至下午3时,已经有上千名学生前来参加义卖活动,还有不少川大的老师也加入到这场爱心传递的活动中来。记者发现,虽然女生是此次购买化妆品的主力军,不过也有很多男生来凑“热闹”。一名大三的男生购买了超过200元的欧莱雅护肤品,“母亲节快到了,借这个机会为妈妈准备一份礼物,同时还帮助了西部的贫困学生,一举两得。”去年获得过欧莱雅“西部助学金”的川大学生以“义工”的身份积极为现场学生服务。“欧莱雅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向我伸出了援手,我应该借这个机会去帮助更多的人。”四川大学政治学院大四学生甘艳莉此次报名成为了“欧莱雅义工”。而更多的同学则是以普通顾客的身份置身于义卖捐助,他们每购买一件产品,都是在为身边来自西部的贫困同学尽一份绵薄之力。据了解,成都站的义卖活动将持续到23日下午。

  从2003年开始,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开始了“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欧莱雅将旗下的优质产品以优惠的价格带到校园进行义卖,并用义卖所得款项设立“欧莱雅西部助学金”。据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对外交流和公共关系部总监周根良介绍,成都是今年义卖活动的第5站,这些义卖产品主要针对大学生群体,均以市场价4~6折销售。按照公司计划,今年的义卖助学活动将捐款100万元。今年10月,欧莱雅将把这笔捐助款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助给330名西部贫困生,四川大学将有30多名西部贫困生获捐助。

  今年首推“自强之星”评选

  在扩大助学义卖活动规模的同时,欧莱雅在今年还推出了高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四年来接受过欧莱雅助学金的656人及2007年即将受捐助的学生都可通过自荐与推荐的方式参与到此次评选活动中来,最终通过网络评选和专家意见的汇总评选出10名“自强之星”。获奖者在获得证书的同时,更有机会参加“欧莱雅之旅”,参观欧莱雅公司,接受欧莱雅高层接见和一天的素质拓展与培训。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