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07年7月南非国际美容展(国际美容展会)

2007.04.06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2007年7月南非国际美容展

所在行业: 美容美发/化妆品

所在区域: 海外 
 
展会名称: 南非国际美容展
 
所在展馆: 南非约翰内斯堡展览中心 
 
承办单位: 上海胜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届数: 6 举办周期: 

展会日程:   
 
开始日期: 2007年7月15日 
 
结束日期: 2007年7月17日 
 
展会介绍:
 
展会地点:南非约翰内斯堡的Sandton Convention Centre
展品范围:香水/化妆品、个人脸部、皮肤及身体护理品、牙科护理品、天然美容用品、美容用品配件附件、洗浴、剃须、盥洗室用品、美甲类产品/足部护理、美发用品、熏香蜡烛、香油、婴儿用品、美容类礼品及礼品包装、美容产品包装、美容整形和塑身设备、美容用原料、饰品
南非美容展介绍: 2007非洲美容展是全球美容界的一次盛会,它集美容、美发、美甲等一体的全球性博览会。非洲南非2007美容展是为美容界专业人士和美容消费者举办的最好的交易博览会。其中包含所有美容项目。此博览会将展出具有革新意义的最新美容理念,美发,护肤,化装,健康,美甲,美体,流行产品。来到非洲美容展你可以看见,感觉,接触并学习到新的美容动向和技术,尝试新的产品。美发、美甲、化装和人体彩绘比赛,专业表演,娱乐表演并可获得免费样品也是展会的一些特色。
相关展会:
2007年1月24-28日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美容用品博览会
2007年2月6-8日印度国际美容展
2007年3月10-13日俄罗斯国际美容展
2007年3月30-4月2日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美容展
2007年4月24-27日 乌兹别克斯坦国际美容展
2007年5月8-10日本东京国际美容展
2007年5月20-22日法兰克福中东(迪拜)国际美容博览会
2007年7月15-17日 南非美容展
2007年7月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美容美发展
2007年9月10-13法国巴黎国际美容展
上海胜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徐汇区裕德路92弄裕德大厦1708室
联系人:王小姐
Email:xdragon76@163.com
电话:021-64276129
传真:021-64276195
网址:www.veshow.com.cn 
 
招展范围描述:
          各款化妆品,护肤品及其他美容用品,美发产品及器具,美甲产品,香水香料,保健健身产品及器材,美容沙龙设备及工具,水疗、香蕈产品,个人时尚配件及首饰等。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