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上海美博会:彩妆将成发展方向 参展企业增五成

2007.05.10 出处: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佚名

上海美博会:彩妆将成发展方向 参展企业增五成

 
    第十二届中国美博会今沪上开幕

    今日(5月10日),已实现冲出亚洲,跻身世界三大美容展的中国美容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再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闪亮登场。3000个国际化标准展位,1000家企业的强大阵容,将会给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展示出了其作为亚洲最具权威的综合美容化妆品产业链平台的独特魅力。

    记者从今年的参展结构中发现,彩妆和美容护肤仪器的热潮已经来临,将成为今后行业的发展方向。据了解,本届展会国产彩妆知名品牌悉数到场,彩妆企业的参展比例比上届有50%的增加。而在仪器方面,更有一大批仪器制造商和代理商涌入展会,参展企业数量更是盛况空前。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第十二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表示,本届博览会规模6万平方米3000个国际化标准展位,同比去年增加20%,不仅创下国内历届美容展会的最好水平,更达到了亚洲美容展会历史的最高水平,并以傲人身姿和意大利美容展、法国美容展共同位列世界美容展前三强。汇聚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瑞士、美国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3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内地共计1000家企业,其中资生堂、嘉纳宝、高丝、樱奈尔、雅兰国际、比倩、万邦莲娜姬等知名品牌均踊跃参展。据介绍,本次展会12日闭幕,期间预计将会吸引2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