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高丝化妆品(兰皙欧)在山东左冲右突

2007.05.23 出处:化妆品报 作者:佚名

高丝化妆品(兰皙欧)在山东左冲右突

   
 
    兰皙欧突破专卖店渠道尚需时日

    目前,在华南区域的重点城市,兰皙欧在专卖店渠道大力度推进,不仅大力发展千色店、屈臣氏等专卖店系统,而且在地级终端网点也在进一步推进,品牌区域覆盖率有较大幅度提升。然而,在鲁西南部分地市,兰皙欧的市场表现却并不乐观。

    临沂时代日化有限公司的王经理表示,目前,在临沂地区,兰皙欧主要渠道集中在市区百货店和KA卖场,在化妆品专卖店渠道还没有专门的背柜。据记者了解,为了拓展市场,高丝公司针对不同地域和不同的销售渠道,实施了不同的发展策略。在青岛、烟台等经济相对发达的城市,消费群体的购买能力也比较高,兰皙欧相应的投入也比较大,因此,近年来兰皙欧在上述地区的增长幅度较大。与之相比,临沂市场定位为三类城市,消费水平有限,品牌的市场投入也非常有限,再加上前期”莱菲”的市场运作对高丝品牌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兰皙欧在临沂、菏泽、枣庄等地市并不强势,整体销售并没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同时,记者了解到,2006年,高丝加大产品结构调整,推出辅酶Q10系列之后又高调导入润肌晶品牌,产品品项逐渐丰富。尽管如此,但有限的终端资源投入仍旧难以大幅度提升品牌销售。王经理表示,在临沂地区,终端销售人员配置较少,市场跟进也无法及时到位,品牌对市场问题的反应速度还不够积极,终端销售系统也需进一步完善。

    谈到下一步的发展计划,王经理表示,由于临沂当地整体消费水平有限,再加上三线终端品牌大量涌入专卖店渠道,因此,兰皙欧要在当地专卖店渠道实现突破仍需时日。今年品牌的主战场依然是集中在百货店渠道,提高现有网点的单店销量,并且有针对性地开发更多的有效网点,争取品牌在区域市场有大幅度提升。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