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4种洗化用品不合格

2007.05.23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4种洗化用品不合格


  省工商局日前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洗化用品质量监测结果通报。通报显示,省工商局对120个批次的洗化用品进行了监测。其中,监测沐浴液40个批次,7个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82.5%;监测洗发液40个批次,3个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92.5%;监测润肤膏霜40个批次,3个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92.5%。

  监测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包括:标签不合格,主要是部分生产企业使用已作废的标准注册错误,造成标签不合格;个别沐浴液总活性物不达标,主要原因是企业为降低生产成本,减少了有效成分的添加,影响洗涤效果。

  部分内在质量不合格商品名单

  被监测人标称生产企业 样品名称 标称商标 规格

  何桂华 (中国)广州市诗琪 香薰沐浴露 黛沙1300ml/瓶

  (荷花池市场)化妆品有限公司

  成都好又多 广州法德美化妆品 法国花香牌 无 1300ml/瓶

  府河店 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健康沐浴露

  都江堰成都百货 上海兰宝 蓝猫儿童蓝猫 300ml/瓶

  大楼百货有限公司日化有限公司 滋润沐浴露(图形商标)

  绵阳普尔斯马特 厦门海马 德国海马图形商标 100ml/瓶

  商业有限责任公司商贸有限公司 香水沐浴露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