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IPSA化妆品第18家专柜落户北京新光天地

2007.05.21 出处:长安街时报 作者:佚名

IPSA化妆品第18家专柜落户北京新光天地

 
    近日以崇尚“个性”、“自我”,倡导处方式美容而闻名的著名化妆品牌IPSA正是入住刚刚开业的新光天地商场。这是IPSA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的第18家专柜,也是首个落户于北京CBD地区的专柜。

    此次闪亮登场的IPSA专柜位于商场首层的黄金地带,专柜的装修风格沿袭IPSA一贯的纯净、洁白;空间布局充分考虑了个性化定制的服务特点,预留出宽大的皮肤测试区域供顾客与美容顾问交流互动。

    为庆祝专柜开业,4月26日下午IPSA在商场中心区域另举行了两场以“发掘你的潜藏美”为主题的产品发布活动。活动采用真人雕塑和模特秀结合的方式暗喻了都市生活的沉闷和IPSA带给人们的活力、自信与美丽,用最直观的形式诠释了IPSA“自我、人性、发掘不为人知的美丽潜能”的品牌理念。此外,皮肤测试、化妆表演、美容顾问现场咨询、礼品派发等环节充分满足了顾客不同层面的需求,也使现场互动频繁、高潮迭起。

    在发布现场,IPSA还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那是由亚洲发行量最大的电子时尚刊物《Me爱美丽》颁发的“2007年读者评选最具人性化美妆品牌奖”。这个每年颁发一次的大奖是完全通过网络公投的方式评选出来的。今天参与公投的读者数量更达到了破纪录的40000人。在候选品牌中,IPSA因“重视并坚持与顾客一起创制最适合于顾客本人的美容法”的服务理念而最终脱颖而出,勇夺大奖。为表达对用户长久以来信任的感谢,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浅井俊行先生亲自到场,从《Me爱美丽》主编手中接受此份殊荣。IPSA品牌经理井本隆之先生也出现了现场活动并亲自讲述了IPSA的品牌故事。原来,“IPSA”一词来源于拉丁语,原意为“自我”,对自我意识和个性的尊重是IPSA品牌理念的原点。经典产品自律循环液就是对该理念的美妙诠释。自1987年IPSA诞生至今,自律循环液已经历经了五次革新,形成了目前4大系列,18种型号的产品规模。18种不同配方的自律循环液可细致应对多样化的护肤诉求,充分发掘孕育在生命中的美丽潜能。

    据悉,发布会后皮肤测试活动将转至IPSA专柜继续进行。凡参与测试的顾客都有机会获得一份自律循环液的试用装,亲身感受度身订造的护肤体验。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