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图文]第十三届广东美妆节 演绎时尚 阐释美丽

2007.05.10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第十三届广东美妆节 演绎时尚 阐释美丽


    5月4日上午,百余名中外著名品牌化妆企业掌门人会集广州美博城,共同为第13届美妆节的隆重开幕剪彩;下午,美妆产业经销商群英聚会,共享发展成果,传递行业友谊;5月5日,中国正统芳疗暨花开华夏战略启动典礼隆重举行;旨在表彰诚信经销商和诚信品牌的中国美妆业千人嘉年华激情上映,众多商家纷纷捧场。

    令人眩目的美丽盛事接二连三地在5月4日到5月8日召开的"2007第十三届广东美妆届"上演.不仅让业界人士,而且让广州乃至珠江三角地区的女性朋友,白领丽人们充满了期待.

    迄今为止"广东美妆节"已成功举办了12届,它以"展现美丽风采,交流美丽艺术,发展美丽事业"为宗旨,大家交流、交易、交友的专业大舞台,获得了业界和社会广泛的关注和赞誉,其参展,参会,参观人数连年增长,规模也越办越大."广东美妆节"的举办地--广州美博城因美妆节的成功举办而名声大扬,因美妆节规模扩展而不断扩展.如今,广州美博城的经营面积已逾11万平方米,广东美妆节的展示交易面积突破5万平方米.本届美妆届涵盖了美容美发化妆护肤类、美体保健类、美容美发器材仪器设备类、交易服务机构、新技术、媒体软件等交易范围,共有数千家著名企业和机构参展.

    美博城,再次成为一格企业与企业,品牌产品生产商与代理经销商,厂家与消费者互动交流大舞台.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