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香港莎莎化妆品(SaSa) 2011年前计划内地布局百店

2007.06.01 出处: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makro

香港莎莎化妆品(SaSa) 2011年前计划内地布局百店


 
    香港著名化妆品零售连锁品牌“莎莎”(SaSa)日前宣布,曾被内地消费者视为赴港购物必经地的莎莎化妆品连锁店将大举进入内地市场,在2011年之前将在内地设百家门店,其中上海仍是发展的重点城市,目标是开到25家门店。

    据悉,在将要设立的100家门店中,20-30家店铺为自营店,该集团计划2-3年后发展特许经营计划,由于开店成本较低,有助加快开店速度,提升莎莎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市场渗透率及市场知名度。截至今年4月份,莎莎已在上海开设了5间莎莎店铺,在成都、北京、上海、温州等地的不同百货公司有7间独家经营的瑞士葆丽美专柜。该公司还计划在2008年3月份之前在上海、成都、北京等地设13间门店,以此完成莎莎品牌的初步布局。

    除了在内地建立“一站式购物”的自有门店外,莎莎正在将独家代理品牌跟百货公司合作,从而把莎莎代理品牌的产品开到百货专柜。在香港市场,莎莎已有50多个品牌的独家代理权,在内地市场还未达到这个数字。莎莎的目标是,今年有1500至2000款独家产品在国内店铺销售,将一些在高档专业美容院采用的优质但知名度稍逊的美容品牌推介给内地顾客。

    【莎莎简介】

    莎莎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化妆品零售商之一,销售逾400个品牌,包括超过15000种化妆品、香水、护肤、头发护理、健康产品等。集团亚洲区的零售网络包括超过80间莎莎化妆品零售店、科丽妍专门店、伊丽莎伯·雅顿专柜;亚洲地区共有约1000位美容顾问,为顾客提供专业美容咨询服务。此外,还提供全日24小时网上零售服务、产品及公司信息,顾客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