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化妆过度患上“化妆性眼病”

2007.06.15 出处: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化妆过度患上“化妆性眼病” 


  记者从广州各大医院眼科获悉,今年广州患“化妆性眼病”的病人比去年增多,其中多为35~45岁的中年女性。

  据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眼科主任沙翔垠介绍,今年1月1日至今,他在门诊接触过的病例就有二十几个,比去年同期多了7个。从门诊情况看,患上“化妆性眼病”的大多数是35~45岁的中年女性,其中也不乏一些经常化妆的年轻白领。一个月前,42岁的陈女士来广医二院看眼病。当时她眼睑红肿、结膜充血,经检查确诊为眼睛过敏。原来陈女士常去做美容,后来就出现了眼睛发痒红肿的情况。

  医生表示,经常化妆,不仅容易患上眼睛过敏、结膜炎、眼睑皮炎、角膜炎等“化妆性眼病”,如果不小心让化妆品进入眼睛,还会引起眼睛感染。因此,除非是职业需要,爱美女性不应太常化妆,若要化妆,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品牌,如果是过敏肤质,选择化妆品时应慎重,以防患上“化妆性眼病”。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