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瑞嘉丽婷生活会馆荣获北京美容美发10强

2007.06.15 出处: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佚名

瑞嘉丽婷生活会馆荣获北京美容美发10强


    备受瞩目的2007北京最受网民欢迎的生活服务企业30强评选活动在2007年5月30日圆满结束了!这是在北京针对美容美发、运动健身、生活休闲等行业进行的首次大规模的评选活动。

    主办方于5月30日在北京金龙潭大酒店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嘉宾、消费者代表、获奖商户及部分参评商户代表200多人参与了本次颁奖。中体倍力健身、娜美纤美容、荣昌洗染等30个获奖商户领取了奖杯和证书,健身类获奖的温可馨肚皮舞、杨鸣拉丁等商户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颁奖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最后,随着商户战略联盟——雅酷沙龙的成立,本次颁奖顺利结束!

    美容美发10强

    1.北京审美集团
    2.雪丹女子世界
    3.娜美纤国际美容纤体
    4.雅兰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5.北京华爵小勃形象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6.北京非凡空间男子健康会馆
    7.传江造型
    8.思妍丽
    9.付军剪艺
    10.瑞嘉丽婷生活会馆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