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四川荷芙蔓美容风韵学院

2007.06.15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学院简介

    学院成立于1991年,是一所独具特色的女子精英学院。学院十六年来培养造就了专业技术强劲、人文情怀飞扬的复合型人才2万余名,为下岗职工和待业青年解决了就业问题,深受政府首肯和社会好评。
办学宗旨:筑造中国美容文化,实施心身健美工程。
办学条件:以慧美一体的风韵形象理论和强劲领先的技术,培养造就业界女子精英。

学院声誉

    学院多年蝉联“中国美发美容名校”、连续七年被成都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评为培训、鉴定“双先进单位”、并获“四川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受到《人民日报》等30余家新闻媒体的盛赞和100余项褒奖。
  
办学条件

    花园学校、封闭管理、总面积超过二万平方米,教职员工50余人。具备现代化、正规化的教学设施并实行多媒体电化教学。院长喻纪华率专家型、技能型教师亲自授课。并指导实习,在职教师均为技师、高级技师、名师、大师,并荟萃了心理咨询专家、教授、学者任教。教师及学员先后在国际、国内各种大赛中荣获多种奖励。
    四川荷芙蔓美容风韵学院这座独具特色的女子精英学院,被莘莘学子誉为“慧美圣殿”。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