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一轮护肤消费浪潮来自瑞士的瑞蔻

2007.06.19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佚名

新一轮护肤消费浪潮来自瑞士的瑞蔻

  
    位于瑞士中部(苏黎士州Zurich)美丽的莱茵河畔。机构创建于1916年,有长达近百年的发展历史瑞士Swicoe化妆品国际连锁机构正式进入中国化妆品市场,机构研发中心拥有近百人的植物基因工程专家、学者及研究人员,长年潜心研究阿尔卑斯高山的植物与海洋植物萃取精华相结合的天然能量,配合北欧深海鲨鱼精华提纯,开发出高质素的纯天然护肤品,给中国爱美的天姿女性带来了美丽宝贝,该连锁机构已达17000家,旗下组织分布于欧洲、美洲及亚洲。为人类的美丽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2003下半年,在瑞士Swicoe化妆品国际连销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市瑞蔻化妆品连锁有限公司凭借着强势的品牌、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超前的营销模式和先进科学的经营管理模式,开始起动运作。瑞蔻公司实行科学的管理、优惠的加盟政策和良好的人才机制,实施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管理,公司本着“发展一家、扶持一家、成功一家”的原则,对加盟商在人力、物力、管理等主面支持到位,统一管理加大力度,走双赢路线,大大提高了美容院的竞争力和市场份额占有率。使公司快速成长。

    在中国宏观经济快速发展的环境下,化妆品及美容行业在中国得到迅速发展,近年来一直保持着快速增长,预计2008年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左右。增长速度超过20%。正是在化妆品市场激烈竞争中瑞蔻护肤品强势脱颖而出,并分三期对中国化妆品市场进行调研开发,同时研发中心不断研制适合亚洲人皮肤的九大系列上百种护肤品,并获得成功。

    2006年的护肤品市场出现了崭新亮点,其引领了2006年度化妆品、护肤品的全新时尚趋势,特别是抗老化的护肤品有了新的发展速度,并且持续走俏,这是最值得关注的大事件。未来中国护肤品、润肤品市场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竞争也将更加激烈,而且主要集中在消费者细分、产品功能诉求和渠道建设上。随着瑞蔻公司利用中国基地进一步占领市场以实现全国扩张战略目标以及护肤品产业的升级,特别是随着中国直销法的出台,未来瑞蔻护肤品大大冲击中国市场。引导护肤正确消费。

    2007年化妆品市场主要的增长力量来自于护肤品和彩妆,这些产品的主要目标对象是白领女性,对于中国女性来说:更注重的是自己的皮肤白晰,呈现出东方女性自然美,而西方女性不同,她们在意自己的妆饰化妆,更多的体现出化妆礼仪对他人一种尊重。这也是东西方的生活理念的差异所在。2007年中国护肤品行业分析及投资咨询报告中表明中国护肤品市场占中国化妆品市的26%-35%,相对而言体现出中国护肤品的购买率和使用率比较高,而瑞蔻公司的产品顺应市场变化抓住市场机遇,在中国已有1300多种的护肤品种的现阶段,将瑞士风靡欧洲的专属贵族享受的纯天然植物护肤品引进中国化妆品市场,为中国女性提供更好的更适合东方女性皮肤特性的护肤产品。引领中国护肤新一轮消费浪潮。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