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雅诗兰黛、兰蔻、Sisley、MAC等大牌化妆品竞相跻身时尚成都

2007.07.26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作为美容经济的主力产业,化妆品业在成都的发展也不容小觑。据某化妆品业内人士透露,雅诗兰黛、兰蔻等国际一线化妆品牌在成都的销量高居西南地区榜首,并以每年20%的长幅增加。另外,Sisley、MAC等国际一线化妆品牌也在成都全新上市。怪不得有成都媒体称,“相比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老牌时尚美容城市,成都作为全国西部美容市场的头号王牌城市,其新兴的品牌美容市场发展吸引力和在整型医疗美容领域体现的全新专业技术和理念都成为国际和国内美容市场的又一全新聚焦点!”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