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雅芳欲塑时尚形象 第二季业绩快速增长

2007.08.14 出处: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雅芳欲塑时尚形象 第二季业绩快速增长


    就在第二季度的财报透露中国地区销售劲增36%的同时,雅芳在纽约签下了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昨天上午,雅芳有关负责人透露,威瑟斯彭将成为雅芳史上第一位全球形象大使。业界分析,这是雅芳进行“变身”刺激市场的重要一步。

    改头换面走时尚路线

    据悉,威瑟斯彭还被聘为雅芳基金会的名誉主席、雅芳美容产品和销售代表的代言人。“对于威瑟斯彭成为雅芳的全球形象大使,我们非常兴奋。”雅芳产品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钟彬娴指出:“她是一名才华横溢的演员,一位成功的制作人以及一名在职母亲———这形象地体现出雅芳销售代表心中的动力、责任和企业家精神。”

    记者了解到,威瑟斯彭此次与雅芳合约中的财务条款未被公布,业界纷纷猜测为“天价”。

    “雅芳的产品一向给人朴素的、保守的、仅向妇女销售的感觉。”一位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改头换面,去‘土’换‘洋’,估计是要吸引年轻人,刺激市场。”

    雅芳有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威瑟斯彭,雅芳还将携手全球著名彩妆大师、设计大师等,估计在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内对全线产品进行重新包装、设计,走更时尚的路线。记者仔细观察到,在今年雅芳第一季度的财报中,广告开支同比增加了80%,至7100万美元。

    直销业绩大幅增长

    根据最新财报,雅芳今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与去年同比增长12%,达到23亿美元,美容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14%;雅芳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36%(按当地货币计算增长了30%),截至2007年6月末,雅芳中国拥有近66万名合格注册的直销员。第二季度销售产品件数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9%。

    钟彬娴将此归结于“全球扭转计划”,她坦言:“我们在广告方面有很大的投入,而第二季度所取得的这些令人兴奋的数字证明我们的投入正在获得丰厚的回报。我们尤其欣喜地看到雅芳在主要五大市场区域的销售额都取得了高于30%的增长。”今年年初,雅芳公布了最新的扭转业绩措施,目标是在原来计划的基础上,每年再节省4亿美元。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