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日化巨头安泰士高层来扬州考察

2007.08.14 出处:扬州日报 作者:佚名

日化巨头安泰士高层来扬州考察

 
    8月6日下午,市长王燕文亲切会见了首次来扬考察的安泰士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提齐一行。

    安泰士国际集团是世界日化巨头、欧洲最大的卫生用品生产企业,总部在比利时。去年7月,该集团联手我市三笑集团在邗江杭集镇组建安泰士卫生用品(扬州)有限公司。作为安泰士在亚太地区唯一的生产基地,该项目一期总投资1000万欧元,注册资本520万欧元,主产妇女卫生用品,产品全部外销。项目当年投资、当年投产。此次迈克·提齐率集团首席财务官等来扬考察,主要目的是规划公司未来5年的发展。王燕文高度评价了安泰士在扬投资的项目,她说,虽然安泰士进入杭集时间不长,但是发展速度很快,对当地旅游日化用品产业的集聚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旅游日化产业是我市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希望包括安泰士在内的大企业、大集团在扬投资更多的项目,建立生产基地,带动扬州旅游日用品产业调优升级。

    迈克·提齐高兴地说,他对集团在扬投资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扬州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区域,过去一年与扬州企业的合作证明,扬州是安泰士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石,今后集团会考虑扩大在扬州的投资规模。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