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天津将办迎奥运美容美发时尚周

2007.08.15 出处: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天津将办迎奥运美容美发时尚周

 
    由天津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天津市美容美发商会承办的2007迎奥运美容美发时尚周,将于8月17日至19日在国展中心拉开帷幕。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时尚周”活动设计安排了多项大型活动,其中,开幕仪式隆重而热烈;21世纪美容行业的新革命———科学技术高峰论坛,将有众多国内外知名专业人士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走势,加强联合共谋发展;美容美发时尚周发型化妆表演赛推进行业技术交流,推动行业技术水平的提高,国内知名化妆师将做现场表演;天津首届健康漂亮妈妈风采大赛,将有多家美容院现场为消费者做出不同主题的造型;2007中国天津美容美发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将汇集东北、华北及南方各地参展商200多个知名品牌。

    本届“时尚周”期间,将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专业人士莅临津门现场演示技艺,授课交流,到会阐述观点,纵论趋势。如全国化妆大赛冠军、亚洲化妆大赛亚军秦怡先生,“飞天奖”最佳化妆师得主、《红楼梦》化妆设计杨树云先生届时将现场表演,传授技艺;世界美容师协会华人主席、圣·歌莲娜(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丽娜,陕西工商联副会长白延彪,营销专家罗晓林将讲授《你的形象价值千万》、《美容行业与资本市场》方面的内容。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