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女性秋季补水大行动 美肤品任你选!

2007.08.16 出处: 作者:佚名

女性秋季补水大行动 美肤品任你选!


    随着秋风的来临,天气逐渐变得干燥阴冷,皮肤也变得容易干燥,缺乏弹性,甚至还会起皮。因此在秋天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保湿是必不可少的。因此,众美容商家已纷纷亮出自己的“杀手锏”,什么保湿乳液,爽肤水,滋润霜,养颜水等等推出一大堆新品。欲在这个秋季迎个“开门红”。

    供应商:太原爱惠贸易有限公司
    供应产品:欧莱雅清新水凝露
    价格:80.00元
    最小起订量:不限
    供货总量:不限
    产品规格:50ML
 
    产品说明:水清新能给肌肤丰沛水量的理想保湿,并将水份锁在肌肤里层,使肌肤水水嫩嫩,一整天都不渴!瞬间的清新感受水清新清凉的凝露质地,能迅速渗入毛细孔,清爽不含油脂。就在一瞬间,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清新。富含矿物质及维他命,活力加倍!水清新提供丰富维他命C、E、B5活化肌肤,以钙、镁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就像是让肌肤喝下了充满能量的机能饮料,每天都充满活力!一种全然不同的愉悦水清新独特的颜色、淡淡的水果香味、给予肌肤全新的感受!独特的「水状凝露」质地,在涂抹时迅速化成水状,瞬间溶入肌肤,将保湿成分带进肌肤层,并且将所需水分锁在肌肤里层,使肤质达到完美的水分平衡,长效保湿24小时。
    特点:特别为混合性油性肌肤而设!!!!!!!
    使用方法:每天早上彻底清洁肌肤后,均匀涂抹于脸



 VitaminE.C系列清爽晚霜VitaminE.C系列

    供应商:北京净容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供应产品:清爽晚霜 
    价格:79.00元/瓶
    最小起订量:不限
    供货总量:100000瓶
    品牌:敬陇
    型号:VitaminE.C系列
    产品说明:

    1.北京市科协颁发的优秀科技产品 
    2.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消费者信的过产品内含当归、白芨、白鲜皮等多种天然中草药的有效成份及维生素E、维生素C。维生素E和C配合有协同作用,进入体内后可消除氧自由基,从而具有祛皱、抗衰老和美白肌肤功能。中草药有效成份可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使肌肤健康美白。

 
    供应矿泉活水高级滋润霜保湿护肤品

    供应商:广州市海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产品:保湿护肤品
    价格:120.00元
    最小起订量:不限
    供货总量:不限
    品牌:美蒂雅
    名称:矿泉活水高级滋润霜净含量:30ml 
    产品功效:本品使用与皮肤PH值相近的高级油脂,极度温和滋润,长效保湿,充分提供肌肤养分及水分,长期使用,是您不可多得的护肤佳品。成分:富含角鲨烯及与人体皮肤PH值相近的高级油脂等。

    用法:取本品适量均匀涂抹于洁净的脸部、颈部、轻揉按至吸收即可。
供应瞬间滋润活力凝霜
   供应商:广东伊美婷日用品有限公司
   供应产品:活力凝霜

   价格:面议
     最小起订量:不限
    供货总量:不限
    品牌:伊美婷 
    净含量:50g

    产品说明:持久保湿,肌肤持续清润活力,蕴含VIEWHITENINGCOMPLEX(光感皙白复合物)和天然活性成份,柔滑质地,帮助润泽肌肤。特有亲水性配方,深层滋润肌肤,长效锁住水份,为肌肤24小时不停顿保湿;天然植物油精纯营养成份,帮助肌肤内层细胞有效输送水份至肌肤表层,从而由内到外全面呵护肌肤,令肌肤从早到晚感觉无与伦比的清新柔滑。

    使用方法:取适量产品均匀涂于面部及颈部,轻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日本超低价诗留美屋嗨!牛奶保湿活肤霜50g
   
供应商:上海统广贸易有限公司
    供应产品:保湿活肤霜

 

诗留美屋 牛奶 保湿活肤霜 50g


    价格:面议
    最小起订量:80瓶
    供货总量:10000瓶
    品牌:诗留美屋
    型号:50g

    产品说明:特配的牛奶酪朊和乳糖等高效锁水成份,能有效补充因干燥环境和日晒而流失的水份,舒缓干燥肌肤,令肌肤保持水嫩柔滑的自然弹性,可以在化妆之前使用,使妆容更自然。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