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汉亚贸大楼美容陷阱为何除不了

2007.08.22 出处:长江网 作者:佚名

武汉亚贸大楼美容陷阱为何除不了


 
    曾多次曝光亚贸广场B座里的免费美容陷阱:仅去年,消费者相关投诉就高达70多起。今年7月份,工商部门刚刚进行过整治,不仅处罚3家违规美容院,还在B座入口处设立警示铜牌,提醒消费者小心。

    为什么诸如“黑脸魔术”之类的骗局,还能在B座大楼继续上演呢?对此,中南工商所负责人说,执法很难,难在取证。骗局多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和周边高校学生,流动性较大,而且由于都是口头约定,很难固定证据,导致查处困难。

    这位负责人有些无奈地表示,目前对亚贸美容陷阱,其实是工商、城管、卫生、公安各管一段,仅凭工商一家难以整治到位。街头散发骗人传单,需要城管部门来管;美容过程中使用“黑脸”化妆品需要卫生部门来管;欺诈、行骗需要公安部门配合管理。

    他呼吁政府相关部门出台综合整治方案,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此外,武大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邱德胜教授提醒消费者,如果抱有占小便宜的念头,往往会吃亏上当,要知道世上没有免费午餐。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