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兰蔻过万元“金纯”套装杭州首发

2007.08.23 出处: 作者:佚名

兰蔻过万元“金纯”套装杭州首发


 
    最奢华的东西,大约也可以用金钱来衡量,但所谓的“品质”,有时或许只能用一种精神去衡量,比如HERMES经过180道工序制作而成的丝巾、兰蔻实验室里的研发人员历经7年完成的“金纯系列”、珠宝商多年前收藏的价值600多万的彩钻,又或者是江诗丹顿、宝玑这样品牌在亚洲范围内的限量手表……

    这些平常难得一见的货品,我们都可以在杭州大厦2007年的“品质之最”店庆上见到,从昨天下午的兰蔻“金纯”套装发布会开始,杭州大厦将举行历时40天的店庆活动,为杭州这座品质之城精心打造一场奢华的风尚之旅,一次视觉和精神的饕餮之宴,而我们则可以从这场饕餮“品质”的旅行中,找到心理上的快感与满足。

    兰蔻过万“金纯”套装杭州首发

    身在法国巴黎的兰蔻全球总裁每天早晨到办公室,首先要看一遍全球最好的兰蔻门店前一天销售数据报表,大约从前两年开始,杭州大厦兰蔻专柜的销售数据就进入了他的视线。这个不过几十平方米见方的专柜,销售额竟然位居中国区域第一、亚洲排名第三,这也是为什么兰蔻会选择把整套销售价值过万的产品——金纯系列,首先选择在杭州大厦发布的原因。

    兰蔻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法国“化妆品周刊”曾登载Lancome(兰蔻)宣布将在今年9月推出两款基于自主研发的活性成分ProXylane的护肤品的消息,该周刊强调该项新发现的意义不亚于对维他命A和麦素宁滤光环的发现。这是Lancome(兰蔻)继2001年金纯卓颜系列成功问世后继续挑战创新,强化了原有的生物重建网络系统,研制出以ProXylane为主要成分的先进配方,该技术揭示肌肤衰老的本源奥秘——充盈于细胞间的细胞间质,构建起肌肤的基本环境,完成细胞间的物质与信息互换,维护肌肤年轻质感和朝气。

    “品质之最”闪耀藏品光芒

    选择在杭州大厦首发的兰蔻金纯系列,据说最明星的精华售价就在1880元,整套产品的售价过万,昨天先做了提前的发布,8月25-26日期间会在杭州大厦8楼会议室进行VIP专场,随后,9月20日左右会在杭州大厦的兰蔻专柜上柜,10月8日,金纯系列才会在全国的兰蔻专柜一起上市。“这次兰蔻公司还为杭州大厦定制了限量版的化妆箱和胸针,都是杭州大厦的贵宾客人才有的特殊礼遇。”兰蔻方面负责人说。

    而在杭州大厦A楼的珠宝商场中,古名珠宝已经为9月份的顶级克拉钻大型展卖活动开始做准备了,据说,到时会有一颗价值600多万元的黄钻到场,还有很多市场上难得一见的粉钻,“这些有色钻石平时很少能见到,珠宝收藏家心情好,就会拿出来卖,如果有客户买了去,也是缘分。”古名方面负责人说。像这样的宝贝,杭州大厦“尚城之醉”店庆期间会有很多,欧米茄会在这里举行历年“奥运款”手表的大型展示活动,上海新宇公司则将很多亚洲的限量名表带来杭州,这些国内很少能见到的表款将在杭州大厦店庆期间露面,如果你想目睹很多国际大牌珍藏的宝贝,这期间可以来商场转转。

    带给你心理上的快感与满足

    置身于自动化机械化批量的生活,太多人习惯了用金钱去衡量货品,甚至衡量“品质”。商场想告诉我们的是:品质绝不是靠钱堆砌而成的,贴上金钱的标签并不能保证我们过上它所象征的品质生活,也无法带给我们心理上的快感与满足感,“品质之最”展示给我们带来国际品牌的珍藏,也要教会我们如何饕餮“品质”而不流于俗。

    有些商家珍藏的货品,应该是数量很少的东西。要做到数量很少也容易,但既少又昂贵的,就只有手工奢侈品了,后者比如HERMES。

    在店庆期间,HERMES还会有丝巾现场印染演示活动,那手工打造之物对于习惯了批量时代的我们来说,它所带来的视觉愉悦甚至引起我们对批量生产的轻微蔑视,这些对品质有着近乎清教徒般虔诚的手工工匠们,对于品质的全部诠释,有时候竟细微地体现在那个马车图案的LOGO上了。

    除了丰富的活动,在杭州大厦2007店庆期间,商场还会举行一场盛况空前的“尚城之醉”奢华PARTY,美酒、潮流货品与气氛当然是不能缺少的,但这场派对应该会教给我们一种认真生活的态度,教会我们如何饕餮真正的“品质”。

    ■“品质之最”品牌推广活动
    ★HERMES(爱玛仕)丝巾现场印染演示活动
    ★LANCOME(兰蔻)最高端新品——金纯卓颜系列产品的国内首期发布
    ★欧米茄历年“奥运款”手表的大型展示活动
    ★古名珠宝顶级克拉钻大型展卖活动
    ★上海新宇公司百万名表大型展示活动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