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意外无情公司有义 完美为员工提供“完美”保障

2007.08.21 出处: 作者:佚名

意外无情 公司有义 完美为员工提供“完美”保障



 为了保障奔波和奋斗在营销前线的各位销售代表的人身安全,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美国美亚保险公司广州分公司(美亚保险公司是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国际集团(AIG)的成员公司,自1998年起,美亚保险公司连年获得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标准普尔授予“AAA”公司财务实力评级)签订了人身意外的保险合同。从2005年1月算起,凡符合享有保险条件者,完美公司统一为其购买相应保额的人身意外保险1份,有效期为1年。

  2006年3月18日,贵州省安龙县的销售代表刘耀声因遭遇意外身故。同年7月7日,在贵州贵阳金筑大酒店,当一个拄着拐杖的中年残疾男子步履蹒跚地走上活动大厅的主持台的时候,全场一片肃静。中年男子还没有开始讲话,就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在讲到完美公司为他的儿子办理了可继承的意外伤害险时,他用几乎嘶哑的声音喊出了对完美公司的感谢之声——这名中年男子是遇害者的父亲,刘忠林。当这个不幸的家庭拿到10万元意外伤害保险赔偿金时,对于他们来讲,无疑是雪中送炭。
  2006年4月14日,公司销售代表孙岳在自家擦玻璃不慎从七楼坠下,因颅内出血,挽救无效死亡。同年7月13日,当孙岳的哥嫂代表家属怀着感恩的心,拿着写有“路遥知完美、日久见真情”的锦旗到辽宁分公司领取十万元意外伤害保险赔偿金并致谢时,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只听见那对夫妇连声说:“真是没有想到,人死了公司对我们还这样关怀。”

  生命是无价的,因为时间不会停止;真情是永恒的,因为情感不断传承。关怀,作为完美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公司自建立之初就不断践行这一理念!完美公司多年来在致力于为广大销售代表提供优质事业良机的同时,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化的培训,全面提升销售代表的综合素质。同时还通过车房奖、海外旅游、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形式来激励广大销售代表,为广大销售代表提供日益完善的保障机制。

  作为一名企业公民,完美公司一贯奉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多年来持续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的慈善公益事业,累计捐款(物)逾1亿元。完美公司相信,企业真正的责任,就是对社会和公众的责任,就是能为社会和公众创造更多价值,谋取更多福祉。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