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整形美容“韩流”最强劲

2007.09.18 出处:华夏整形美容网 作者:佚名

整形美容“韩流”最强劲


 
    最近,随着南京电视台教科频道每晚8:00档《美丽梦工场》节目的热播,南京乃至整个华东地区刮起了一股强劲的整形美容“韩流”,南京各大整形美容机构、南京的大街小巷人们谈论最多的美容话题就是韩式整形。华东地区最大的中韩整形美容合作中心--南医大友谊医院(南京医科大学教学医院)中韩整形美容合作中心每天都有一百多人向该院韩籍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咨询韩式修改脸型、韩式下颌角修改、韩式鼻部整形等经典的韩式整形美容项目,与前几年的整形美容“韩流”相比,今年夏天南京的整形“韩流”更为强劲。

    7月29日,华东地区最大的中韩整形美容合作中心在南医大友谊医院正式挂牌成立,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核批准,3名韩国著名整形美容专家洪性范院长、金柱翰副院长、李定祐副院长正式注册受聘于南医大友谊医院。29日下午2:00--3:50,南医大友谊医院中韩整形美容合作中心与南京电视台教科频道合作,在南京首次举办了整形美容手术现场直播,改写了江苏整形美容手术至今没有直播的历史。韩国著名整形美容专家、韩国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首席专家、国际颜面轮廓整形领域泰斗、国际著名整形美容大师、国际长曲线瘦脸、耳软骨鼻型重塑等三项整形美容技术专利拥有者洪性范院长利用自己的专利技术亲自为《美丽梦工场》选手郭梦瑶做了长曲线下颌骨截骨术、颏骨截骨术、鼻唇沟充填术、鼻尖上抬等面部4项整形手术,600多万南京市民通过收看电视见证了韩国专家超凡脱俗、近乎神奇的精湛整形技艺。4项面部复杂的高难度整形手术洪性范院长仅用了一个半小时就轻松完成,至今仍为广大市民所津津乐道,不少整形美容专家专程赶到南医大友谊医院拜访洪性范院长,希望能有幸成为洪院长的学生,更多的求美者和“哈韩”一族早已从互联网上查询了洪性范院长的相关资料,得知洪性范院长受聘于南医大友谊医院的消息后,从全国各地慕名赶来南京,希望洪性范院长能亲自为自己做整形美容手术,把自己打造成韩式明星。

    同样受到求美者喜爱的还有与洪性范院长一起受聘于南医大友谊医院的金柱翰副院长、李定祐副院长和韩国护理团队。金柱翰副院长、李定祐副院长都是韩国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的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分别拥有“韩国下颌角整形第一人”和“韩式鼻部整形大师”的美誉。韩国护理团队中的护理人员都精通韩语,在韩国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接受过专业培训,精通整形美容各种护理。韩国整形美容团队受聘于南医大友谊医院后,每周周六、周日都将为求美者安排韩式整形手术,从手术至护理为求美者提供原汁原味、纯正地道的韩式整形美容服务,这在江苏乃至全国还是第一家而且是唯一的一家。

    南京电视台《美丽梦工场》栏目负责人张总透露,8月19日下午2:00--3:50,南京电视台教科频道将与南医大友谊医院中韩整形美容中心再次合作,对《美丽梦工场》选手进行隆胸和吸脂手术电视现场直播,欢迎广大市民到时收看。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