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DIOR男性肌肤保养系列新上巿

2007.09.19 出处: 作者:佚名

DIOR男性肌肤保养系列新上巿


  LVMH集团的龙头老大Dior,其化妆品部门经过3年底的市调和研发,及受到创意总监Hedi Slimane说服下,终于要推出男性肌肤保养系列(Dior Homme Dermo System),10月将在法国抢鲜上市,希望未来能与碧欧泉品牌等共同成为专柜品牌男性保养品的Top3。
 
  Dior男性肌肤保养系列将与美国哈佛大学合作,以皮肤学为主要研制依据,第一阶段除了有须后护理相关基础产品外,比较特别的品项还包括深层洁颜胶、舒缓赋活精华液和一支笔状的眼部舒缓精华液等6项单品。

  整个系列的包装设计当然是主催者Hedi Slimane的精心之作,以玻璃和塑料混搭的方式呈现。
  6项单品分别为:深层洁颜胶、舒缓赋活精华液、笔状眼部舒缓精华液、补湿爽肤水、补湿面霜和舒缓赋活面膜。

  还特别邀请了顶尖设计团队为Dior Homme Dermo System男性保养系列以Dior男性精品概念作为设计瓶身,黑白交错的协调比例,采用玻璃与钢铁材质打造,显现Dior男性互补与多层次的时尚风貌,此设计理念与Dior男性时尚专柜如出一辙;产品盒外包装以白色、镜面银色线条相互交迭于瓶身之上,经过光线折射展示瓶身利落线条,整体一系列的包装设计,加深产品的直接连结,同时将新式精品配件的独特之处展露的一览无遗。Dior Homme Dermo System仿佛为具有时尚感、质感、对于流行信息敏锐的男士象征,突显出Dior男性利落与摩登。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