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居家焕肤 碧欧泉化妆品倡导“焕肤”新概念

2007.09.12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makro

居家焕肤 碧欧泉化妆品倡导“焕肤”新概念


 
    年龄的增长,气候的侵蚀,工作的压力,肌肤变得晦涩、粗糙、毛孔粗大,细纹增多,肤色也大不如从前那样均匀了,你渴望岁月的痕迹轻点再轻点,你在寻求一种有效而安全的“年轻”工具,你希望肌肤在每一个早上醒来时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从2006年秋季,碧欧泉将全球第一款医学焕肤概念护肤品(BIO-柔晶焕肤霜LinePeelCream)带入国内,到2007夏末初秋,不少品牌均推出了“焕肤”概念产品,倡导正确使用“焕肤”产品,在家进行换颜DIY,在美容界掀起一场不小的家居焕肤新风潮。来吧,是时候接受这场“焕肤”换颜洗礼了!

    概念

    家居“焕肤”:相对于微晶磨削、钻石微雕、光子嫩肤等医学“焕肤”形式,使用具有“焕肤”成分的美容产品,采用正确方式在家自己进行美丽换颜。

    “焕肤”产品:具抗老化效果,能被肌肤迅速吸收,持续使用还可令肌肤回复幼滑如丝的质感,重现珍珠般光泽。

    分类及产品代表

    1、化学焕肤:通过将产品中的酸性物质包括果酸、水杨酸等等,加速老死角质细胞的剥落,促进新的皮肤再生。代表产品:欧莱雅专业美白焕肤组,依靠从水果及其他健康食物中发现的集中果酸AHA,包括从酸奶中提取的乳酸以及从甘蔗中提取的乙醇酸来有效地去除皮肤表面的死皮细胞、滋润干性皮肤、减少面部皱纹、祛除色斑、改善肤质。

    2、生物“焕肤”则没有任何外界刺激,不借助化学药剂,而是通过加速细胞自身代谢能力、激发肌肤自身的焕颜机制来实现去除受损的角质细胞,以达到皮肤的焕然一新。代表产品:碧欧泉推出的BIO柔晶焕肤系列由柔晶焕肤霜,眼部柔晶焕肤霜,柔晶焕肤精华素组成,在使用上打破了焕肤类产品不能每天使用的旧框框,成为安全的保养品。

    3、生化结合,将前两种方式的作用原理结合起来,安全性上较化学焕肤更好,效果又可以比较显著。现在很多家庭焕肤产品采取化学成分结合生物催化作用,让低浓度配方达到较好的效果,同时加入天然植物精华,可以在焕肤过程中滋养肌肤。代表产品:兰蔻全新焕颜嫩肤系列结合了传统皮肤科医生使用的甘醇酸与促进肌肤自然脱落的专利焕肤强化因子,带来了化学与生物意义上的双重焕肤效果。

    使用焕肤产品TIPS

    1、焕肤护理可以在一年的任何时候进行,当你觉得肌肤有黯淡无光、粗糙、毛孔粗大、色斑增多的问题时,可以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焕肤疗程。但请注意:当肌肤极度疲劳或脆弱时,不应进行焕肤护理,以免产生过敏或受伤现象。

    2.焕肤次数不宜过频。油性皮肤、衰老皮肤焕肤次数可以多一点,每三个月一次,敏感皮肤、干性皮肤要更少一些。有些含酸性成分的焕肤产品,对干性皮肤或过敏性皮肤的人不适用,须慎重。

    3.焕肤产品与日常的护肤品应区别使用,用量、涂抹手法、使用周期、系列产品的搭配组合等,应严格按照产品使用说明进行或进行相关咨询。

    4、焕肤后,角质层受损,屏障功能不好,容易失水,所以要注意肌肤的保湿护理。其次,焕肤后的7天内,不要使用磨砂膏以及有磨砂作用的海绵等,以免刺激皮肤。另外,加倍注意防晒,使用指数较高的防晒霜。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