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色彩影响中国 美丽妆点生活

2007.09.17 出处:光明网 作者:佚名

色彩影响中国 美丽妆点生活

 
 
    “ARTDECO美丽盛典”2007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造型设计大赛启动

    9月14日,“ARTDECO雅蔻美丽盛典”2007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造型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揭开神秘序幕。

    本次以“化蝶”为主题的全国性活动,是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和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共同主办、ARTDECO雅蔻冠名协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与北京恒华盛世文化传播公司联合承办的国内彩妆造型与形象设计产业最高规格的专业赛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张延女士与ARTDECO雅蔻德国总裁携评委代表:著名化妆造型师马玉先生、著名服装设计师薄涛先生等举行了剪彩仪式并致词;大赛评委之一,中国著名摄影记者、06年度中国最佳时装摄影师张燕辉先生则和数百家媒体朋友一起以采访身份出席了活动。


    发布会现场,大赛形象代言人林志玲携众多内地、港台明星以独特的VCR问候方式为本次大赛带来了祝贺;06赛事优胜者温永刚与茹夏古丽代表选手出席,并将率先以特约造型顾问及美丽女主播的身份参与07大赛日播卫视节目《美丽盛典》的录制。大赛还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与关注,徐悲鸿画院的特邀画家杨莹莹女士专程捐赠一幅主题为“化蝶”的国画,预祝本年度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ARTDECO雅蔻总裁致辞中讲到:作为德国的高级专业彩妆品牌,ARTDECO雅蔻已伴随全世界60多个国家的女性,走过了20多个年头。秉承时尚源自于科技的理念,ARTDECO雅蔻希望通过此次与大赛的强强联合,带给中国女性纯正欧洲的彩妆新体验!

    组委会负责人也表示,大赛旨在通过与国际资深时尚品牌的紧密合作,挖掘、培养化妆造型专业人才,塑造时尚领域中坚力量,展现化妆造型设计选手超凡造型技艺和出众创意能力;并为更多追求时尚、追求美的年轻人,创造彰显个性与审美价值的机会与舞台。

    大赛将以“引领优质生活,点亮美丽人生”为口号,以来自中外的著名彩妆造型师、时装设计师、摄影师及超级名模、媒体资深人士组成强大的评委阵容,开展“ARTDECO雅蔻美丽之星”以及专业造型师的评选活动。为大众提供了一个认识美、创造美的专业平台和走向时尚、自信的美丽星途,成为一项倡导与传播中外健康时尚文化、享有国际声誉的“美丽盛典”。

    组委会并公示了赛事规则:

    在造型师评选方面,大赛评审委员会将从设计创意、化妆发型、服饰搭配三方面综合考评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和艺术创造力,选拔金、银、铜奖各1名及最佳设计创意奖、最佳服饰搭配奖等单项奖。其中金奖选手将获得万元奖金,并可优先签约ARTDECO彩妆顾问及礼品奖励,同时获推荐参加次年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化妆造型师评选的资格。

    在“美丽之星”评选中,大赛评委会将通过对选手的文化艺术基本素养、艺术表现能力、职业意识和创造力等方面的综合考评,评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及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等众多时尚奖项。冠军选手将获得一万元奖金并有机会签约ARTDECO形象代言人。入围选手均可参选旅游卫视美丽女主播,参与雅蔻广告的录制拍摄,与林志玲亲密接触。围绕比赛的进行,大赛还将通过彩妆造型秀、造型师公众时尚秀等丰富活动充分展现彩妆造型设计为现代年轻人所创造的时尚价值。

    最后,组委会宣告即日起至10月8日,符合参赛条件的选手均可以通过大赛官方报名网站www.eonfashion.com、指定搜索支持百度、官方门户网站雅虎时尚频道、独家电子杂志支持Z-box社区及中国服装网、yoka时尚网等多个网络报名的方式参赛;选手及观众还可以通过指定电视支持媒体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的每日报道,了解大赛进程。最终22名彩妆造型师和22名时尚之星将进入在北京11月中国国际时装周隆重举行的总决赛,角逐各项时尚大奖。届时,众多的影视明星、时尚名人和商界名流等将走秀星光大道,打造年度美丽时尚盛宴!

    【背景资料】

    关于07美丽盛典

    11月春夏时装周上,第三届中国彩妆造型设计大赛将突破赛事的固有陈规,为时尚界带来一场主题为“化蝶”的色彩戏剧盛宴——美丽盛典。

    届时,大赛形象代言林志玲将携手数十位国内及港台明星为美丽盛典铺开星光大道,并将在决赛现场举行慈善募捐活动,将所得善款全部捐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美育专项基金,指定用于对造型设计人才的培养与挖掘,将时尚界不可或缺的化妆造型产业引领到新的高度。

    关于ARTDECO

    德国顶级彩妆品牌。

    ARTDECO,一个精致、专业、时尚的彩妆品牌。专业经营团队以其敏感的直觉及果断力,让ARTDECO成为彩妆界的Niche王,除了一般性彩妆外,专门致力于推出独特性专业彩妆,以打造市场新气象。也因此发展出一个能够完全倾听、满足所有女性独特需求的ARTDECO彩妆。无论是一般的消费者或者是专业的彩妆师,ARTDECO彩妆绝对能够满足您所有的期待。ARTDECO拥有最专业及最齐全的彩妆、指甲护理、手足护理及护肤系列产品,即将在2006年与全国的消费者首次见面。

    ARTDECO发源于最浪漫的欧洲,总部位于德国、设计中心位于巴黎、R&DHouse位于意大利,目前在全球64个国家行销。ARTDECO目前为欧洲最具规模的彩妆专业领导公司,而且其销售量更是领先其他所有五星级的彩妆品牌,仅在德国一地就占全国彩妆市场量的百分之十六,是德国排名第一的彩妆品牌。

    ARTDECO以引导时尚流行趋势自居,它的成功在于以终端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市场策略,强调“流行、时尚、高品质”。在瞬息万变的时尚领域中,ARTDECO始终能脱颖而出,推出时下最流行、最多样的色彩与最创新的商品,让ARTDECO永远走在时代的尖端、引导潮流。欧洲知名时尚杂志AMICA分析,以“知名度”与“重要性”二项指标来评估,ARTDECO皆赢得了欧洲女性最受欢迎的时尚指标。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