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蓝月亮洗手液杯健康小天使评选颁奖晚会

2007.09.26 出处:中国日化网 作者:佚名

蓝月亮洗手液杯健康小天使评选颁奖晚会

      炎炎夏日即将离去,灿灿金秋就要到来,2007年8月底,广州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他们聪明可爱,他们活泼健康,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幸运健康小天使。

  原来这是这是第四届“蓝月亮洗手液杯”健康小天使网络电视评选的颁奖盛典,这些活泼可爱的健康小天使的来头可不简单,本届评选活动从数十万参赛家庭中评选出300多名健康小天使,又从这些健康小天使中选拔出50名幸运健康小天使,从这50名幸运健康小天使中经过抽选,才最终确定30名小朋友到广州参加颁奖盛典。

  据悉,“蓝月亮洗手液杯”健康小天使评选活动是由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等5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心系好儿童”活动组委会主办、广州蓝月亮有限公司协办的家庭健康教育活动,已覆盖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2万所幼儿园,自2001年举办以来,已评选出了近30万名健康小天使,并为6000万个儿童家庭带来健康与关爱。

  本届评选活动2007年5月开展,历时3个多月,经历了六一、暑假等儿童假期,健康小天使评选活动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在全国展开,以“心系好儿童”争当健康小天使评选标准为原则,从参赛儿童的品格、社会公德、体质、心理、学习习惯、作息习惯、饮食习惯、卫生习惯等方面开展评比。

天使颁奖盛典,精彩好戏连台

  2007年9月1日的下午,广州电视台600平米的演播厅充满了欢声笑语,第四届“蓝月亮洗手液杯”健康小天使评选网络、电视颁奖盛典就在这里隆重举行。颁奖大会上,30名健康、活泼、可爱的小天使盛装亮相、光彩照人,他们带着欢歌笑语,踏着欢快的节拍来到演播厅,小天使们知道,他们此行是代表全国健康小天使接受颁奖的。

  颁奖晚会上,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理事、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帆和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心系好儿童办公室主任王岩分别为活动致词,她们为蓝月亮健康小天使们带来最温暖的关怀。接着广州蓝月亮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罗文贵先生及广州电视台少儿频道总监施红涛、网易女性频道主编张丹萍分别发表讲话,对小天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致词之后,颁奖嘉宾们一同为“幸运健康小天使”进行颁奖,小天使们拿到自己期待已久的天使奖项,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高高举起奖杯向坐在台下的父母致意。

  如果你对小天使们的实力有所怀疑的话,接下来的节目就让你见识到小天使们的聪明与才艺,精彩的亲子互动考验的是家长与孩子的默契,小天使们和家长个个表现的机敏聪慧,将一个个难题轻松化解;有趣的天使比拼,小天使们更是大显身手,让在场的嘉宾都为他们喝彩叫好。

  《小丑表演》、《魔术表演》、《象形十艺》等精彩节目也来助阵,让现场高潮迭起。当然更加掀起现场高潮的是几个单项最佳奖项的颁布,最佳博客、最佳人气、最佳创意、最佳才艺等奖项纷纷揭晓,家长和小天使们的辛勤努力得到了专家评审团的肯定,都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最后在全体小天使和家长们合唱洗手歌,“讲卫生,勤洗手,蓝月亮是好朋友,又除菌,又护手,健康滋润天天有……”,在快乐的歌声中,颁奖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小天使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颁奖现场。

相约蓝月亮,相约珠江

  对于来自五湖四海的小天使们而言,此次广州之行是丰富多彩的,不仅体会到颁奖的喜悦,更亲身到蓝月亮企业体验健康知识。

  在月亮姐姐的带领下,小天使们参观了蓝月亮工厂,可别小看这些小天使们,他们对蓝月亮的生产线可是非常感兴趣,不停地追着月亮姐姐提问题,在他们看来,每一瓶洗手液的诞生都是如此神奇,又如此专业。在了解蓝月亮的“把清洁、健康带给千家万户”的企业理念时,小天使和家长们都深受感动,小天使更纷纷表示一定会做“讲卫生、勤洗手”的好孩子。

  参观完了蓝月亮的生产线,小天使们还纷纷写下了自己的一些感想,把它当作给蓝月亮的礼物贴在蓝月亮的公告板上,对于小天使们来说,这的确是一堂有趣的健康课。

  带着参观蓝月亮的开心,带着颁奖的喜悦,小天使们与家长一同登上珠江的游轮,在美丽的夜色中开始了他们珠江之游,碧波荡漾,微风轻拂,小天使和家长们兴致勃勃,在游轮进行了有趣的PARTY,小朋友们各展身手,表演自己的拿手好戏,家长们则互相倾谈着彼此的育儿故事,亲子互动节目让游轮上欢声笑语不断,快乐的气氛洒满珠江。

天使宣言:用健康习惯改变未来

  培根说:“习惯真是一种顽强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的一生,因此,人从幼年起就应该通过教育培养一种良好的习惯。”孩子的健康成长,的确牵挂着天下父母心;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的起点,更是父母给予孩子终身受益的财富。

  “蓝月亮洗手液杯”全国健康小天使评选正是为了提高我国儿童的整体健康水平,从生理、心理、行为等各个方面让儿童从小养成健康好习惯。借助评选的方式,在寓教于乐之中,让孩子和家长都领悟到讲卫生、勤洗手等基本健康知识。

  每一棵大树的童年,都少不了阳光雨露的滋润;每一个快乐成长的孩子身上,无不凝结着父母那殷切的目光与关注。在此次“蓝月亮洗手液杯”健康小天使活动评选网站上,一页一页翻过的,不只是单纯的图片与文字,那分明就浓缩着小天使父母们浓浓的爱子之情、爱女之心!

  一个健康习惯,能让孩子拥有健康的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接受过健康小天使们的童年,就是充满欢乐与生机的童年,因为,有天使飞翔的天空,从来都不会寂寞!

健康小天使=健康+梦想+分享

  的确,健康小天使是一种荣誉,但更是一种纽带,是让更多儿童家庭分享健康与成长的纽带。虽然第四届“蓝月亮洗手液杯”健康小天使评选落下帷幕,但它的感召却已深入人心,滋润着每个儿童家庭。

  在健康小天使评选的网站(www.jkxts,com)上,家长们留下了自己难忘的记忆。获得了创意奖的李旌宇的妈妈这样写道:“‘蓝月亮健康小天使’评选活动快要结束了,真有点不舍得、不习惯。每天晚上我们都相聚在这里为小天使写博客,上传天使秀,真不亦乐乎!真是一次多么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评选中还有不少小天使都曾经参加过去年的评选,来自上海的张雨欣、济南的赵梓茜等小朋友都两度荣获幸运健康小天使的荣誉,可谓实力不凡。

  经过此次蓝月亮洗手液杯小天使活动,家长们彼此之间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这正如天使家长QQ群的公告栏里所说:“我们因为蓝月亮相聚在一起,让我们永远保留这份美好的回忆!”

  健康小天使=健康+梦想+分享,很多家长们都表示会继续支持并继续参加,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五届“蓝月亮洗手液杯”健康小天使评选的到来吧。

精彩连接——蓝月亮与健康小天使

  自2001年首届“蓝月亮洗手液杯” 健康小天使评选举办以来,作为唯一的协办企业,蓝月亮都一直全力支持“心系好儿童”活动组委会开展活动。

  让每个儿童都有一个健康的起点,这是每个家庭的愿望,同样也是蓝月亮的心愿。

  十几年来,一直着眼于中国家庭的广州蓝月亮公司,已经为几千万户家庭带来了清洁、轻松和健康。“清出于蓝”,是蓝月亮的品牌内涵,不断追求完美品质,蓝月亮与中国家庭共同分享清洁与轻松,让每个儿童都能在健康的家庭氛围成为小天使。

  据了解,蓝月亮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及ISO14001国际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品牌价值在中国日化行业排名第六位,并且荣膺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日化业最佳品牌。

  蓝月亮洗手液也是中国洗手液行业领导品牌,连续6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更是洗手液国家标准的参与制定者,植物精华、绿色环保的蓝月亮洗手液已经是名副其实的洗手专家。

  另外,为配合本次健康小天使评选活动,帮助中国儿童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蓝月亮特别向广大家长推荐蓝月亮儿童洗手液,它专为儿童研制,特别适合儿童幼嫩的肌肤,三种水果味道,卫生清洁,滋润护手,爽洁芬芳,让更多儿童都能在快乐的洗手过程中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

  “数字”中的健康小天使评选

  22,“蓝月亮洗手液杯”健康小天使评选在全国22个城市展开;
  200,共200个健康小天使代表亲临人民大会堂接受颁奖;
  2万,历届活动共覆盖全国2万所幼儿园;
  6万,历届活动共组织儿童流动课堂6万场;
  8万,历届活动共发放健康知识光盘8万张;
  30万,历届活动共评选健康小天使30万名;
  300万,历届活动共发放《儿童家庭健康手册》300万册;
  500万,历届活动共发放儿童健康涂色报名表500万张;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