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男士化妆品市场潜力巨大“钱景”无限

2007.09.26 出处:江苏商报 作者:曹露

男士化妆品市场潜力巨大“钱景”无限

   
 
    著名化妆品牌资生堂旗下最高端品牌CPB日前登陆南京。此番来宁除了带来女性的彩妆外,更带来了不少男性化妆品。记者调查中,发现,目前男士专用的护肤、发用、防晒等产品悄然占据柜台。销售商告诉记者,男性化妆品市场潜力巨大,目前销售逐步上升。

    据了解,如今进入南京商场的化妆品楼层,许许多多护肤保养品陈列开来,惹来许多爱美女性的忠爱,南京化妆品销售在很多商场都占到至少三成以上的比例。记者走访多家大商场化妆品专柜后发现,目前,很多品牌都设有男士专柜,里面陈列着许多商品,JS俊士系列、高夫等男性化妆品专柜在商场尤为惹眼。雅诗兰黛、碧欧泉、资生堂、迪奥、妮维雅这些国际知名品牌都有自己的专属男性品牌。有的甚至推出了男士修护唇膏、保湿乳液、沐浴露以及护发素等细分产品。一套男士护理用品低则数百元,高则上千元。据商场方面介绍,随着男士对美容护肤的日益重视,男用化妆品的销售行情不断看涨,平均每年递增二三成。

    据业内人士介绍,“面子”问题已不再是女性专利。据统计,男士化妆品市场份额每年都达到5亿元以上,到2010年将发展到40亿元。业内人士分析,到2010年,我国化妆品市场销售总额将达800亿元。并且许多大的品牌都正在以较快的速度进入,各大厂家的研发、生产等都在紧张进行中,和竞争激烈的女性化妆品市场相比,男性化妆品市场像一个潜力巨大的金矿。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