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CARGO推出环保包装唇膏

2007.09.26 出处: 作者:许艳红

CARGO推出环保包装唇膏

 


  CARGO 化妆品公司推出PlantLove 唇膏,PlantLove唇膏在各个方面都很出色:唇膏管体采用环保型材料,以玉米为原料制成,可生物降解;膏体采用植物性配方。另外,该产品的部分收益将被用于慈善事业。

    CARGO 的总裁表示:“我们能为用户提供环保型的唇膏感到非常自豪,同时希望此举能鼓励其他行业在包装上做出革新,支持环保事业。”

    唇膏的管体采用PLA(聚乳酸)材料,完全以玉米原料合成,它是一种可更新资源,能替代传统的石油基塑料。NatureWorks PLA是市场上出现的第一个无温室气体产生的材料,有利于缓解全球变暖的问题。

    唇膏的外包装也采用环保型材料。包装盒由可生物降解的纸张混入花籽制成,这种带花籽的包装只要经过浸润,几个星期内就能长出漂亮的野花。

唇膏的配方为环保型,不含矿物油或石油。植物配方中含兰花提取物,加州希蒙得木提取物,牛油树脂和维他命E,具有保湿功效,有助于减少唇纹的产生。

    环保包装只是此次开创性募捐活动的开始,每销售一件产品,CARGO化妆品公司就会向St. Jude儿童医院捐赠2美元。公司创始人Hana Zalzal相信:“我们今天播下的种子会影响我们的子孙后代,我们为地球和孩子所做的投资就是投资给我们这个星球的未来。”

    为了支持产品的上市,好莱坞的6位名人也对产品的开发做出了贡献,他们协助Cargo公司完善口红的颜色、光泽和配方。为了彰显她们的贡献,将有6款口红以她们的名字命名。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