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为相亲隆个鹰勾鼻 打喷嚏小伙鼻尖掉了

2007.09.28 出处: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为相亲隆个鹰勾鼻 打喷嚏小伙鼻尖掉了


 
    为相亲,小伙子去美容院整形,没料到,隆好的鼻子一打喷嚏“鼻尖”竟掉了下来。

    小丁今年29岁,是个体小老板。眼看快到“十一”了,父母张罗着为儿子相亲,朋友劝他去趟美容院。美容小姐劝他说:“如果您隆个高鼻梁,就会变帅了!”

    “我要变成刘德华式的鹰勾鼻!”他花8000元挑选了一款隆鼻假体。

    拆线后,小丁对镜自赏,对相亲充满了自信。可是,几天后他淌起鼻涕,鼻腔中经常有一种怪味,还迷糊头痛。

    小丁问医生,得到的答复是:“有点小炎症,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半个月过去了,上述症状越来越重。一次,小丁打了一个喷嚏,听到鼻梁处传来“卡”的一声,一照镜子,鼻尖耷拉下来。他赶紧用手往上托,费了好半天的劲,鼻子才重新归位。此后,这种现象反复出现。

    27日,小丁来到沈阳解放军463医院,整形科傅常清教授检查后发现,隆鼻假体为假劣材料,患者自体产生排斥反应引起假体移位。

    傅教授为小丁取出假体,并敷上消炎药。“再晚来几天,整只鼻子可能发生溃烂,呼吸功能将严重受损!”

    检查中还发现,小丁患有先天性下颌骨错位,必须实施下颌骨重塑整形术矫正。这样的面容隆成鹰勾鼻,会使下颌肌肉变得更为紧张、整张脸扭曲变形。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