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产后妈妈热衷文身

2007.09.13 出处: 作者:浩铭

产后妈妈热衷文身 

 
  
    越来越多的 女士很想在产后迅速恢复美丽。近日,记者从沈阳几家美容机构了解到,为遮住剖腹产留下的伤疤,产后妈妈流行肚皮文身。

    半年前刚做完剖腹产的 陈 女士说,身边有一个女性朋友花了2300多元做了肚皮文身,她也在考虑是否要“给肚皮美美”。沈河区一文身店一位苏姓的接待员也介绍,进入夏季以来,很多产后妈妈为了穿低腰裤和露脐装纷纷来文肚皮。“上个月平均下来,每天都能有两三个产后妈妈来文肚皮,最慢两个小时,刀口就变成漂亮的图案了。只要感觉刀口不疼,就能刺,疤痕体质的都没关系。”她说。

    她还表示,由于在疤痕上刺青不容易上色,所以价格比普通文身贵,价格从300元到3000元不等,但是药水、用具都相同,主要是根据师傅手艺高低定价。

    沈阳某文化艺术传播中心总监孙文博表示,给肚皮文身是个人追求美的方式。在接触的客人中,剖腹产刀口二十几年的都有。

    不过孙文博提醒:因为刀疤的愈合需要一段时间,有的女性还会增生或者重新缝合,很容易感染。最好在剖腹产两年后再考虑文身,疤痕体质的女性要想文身更要谨慎。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