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吉米将进行变性手术

2007.09.14 出处:百灵网 作者:佚名

吉米,不满足被锁在男人躯体里



  不久前,著名造型师吉米在他的博客中宣称将在下半年进行变性手术,要做女人。他说:“我如果是一个女人的话,我觉得潘金莲都不如我。”有记者问他是从小就萌生做女性愿望还是突然想变性?吉米说:“我都记不太清是什么时候了,是从小还是怎么样,我包括在化妆的时候,我没有把我自己当成一个男生,所以很多时候我倒觉得,现在走出这么一步,我觉得就应该。”吉米还透露,自己骨子里都属于狐狸型的,他说:“我觉得我在小学一二年级时,跟同龄孩子不太一样,那些孩子会出去玩泥、打仗等等,我基本会在家里拿一个毛衣针,拿一点破线头织个钱包之类的。所以当时我妈就觉得很奇怪,比如说我从小就特别喜欢拿痱子粉扑得满脸都是,然后拿火柴棍烧了以后画眉毛,然后用印泥画口红。”

  职业特点对激发吉米人格中的阿尼玛特质起着关键作用。就像我们平时所见的,从事某些职业的男性,似乎女性化的表现多一些,比如化妆师、造型师、美容师、舞蹈家等,这些职业要求个体要追求细节,追求美,追求细腻,要想最深刻地体会服务对象(多为女性)的心理,必须首先假想自己是女人,且与女性保持密切交往。换句话说,这些男性人格中的阿尼玛必须冲开“枷锁”、浮出水面,业界的顶级人物往往追求在这些方面表现到极致,久而久之,女性化的神情举止、女性化的情感心理也就越来越浓厚了。吉米最近拍了一组写真集,骨子里发出来的那种女性美连女人都叹为观止。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