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抢莎莎先机 千色店拟明年赴港上市

2007.09.17 出处:南方都市报 作者:董珺

抢莎莎先机 千色店拟明年赴港上市


 
    在香港莎莎(Sasa)、法国丝芙兰(Sephora)纷纷突入内地市场之时,本土女性时尚精品店千色店则正在为海外上市作准备。千色店相关负责人日前透露,公司正在引入海外投资基金,争取明年在香港上市。同时,明年还将重点发展华北及华中市场,届时全国门店数量将超过250家。

    据了解,千色店于1995年成立于深圳,是一家本土民营企业。目前,门店总量为72家。千色店有关负责人称,现有门店均为直营店,未来也暂不考虑以加盟方式扩张。而一家标准大小的千色店单硬件投入就需耗资200万元左右,采用直营方式扩张对企业的资金将是不小的考验。对此,千色店方面称,正与海外投资基金洽谈。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