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上海美容展:二○○八展会增设新展馆

2007.10.29 出处: 作者:佚名

上海美容展:二○○八展会增设新展馆
 
    国际卓越优势涌现上海美容展─二○○八展会增设新展馆!

    由于上海美容展的国际参展需求不断增加,主办机构决定扩大展会规模,于二○○八年展会多开一个展馆,令展会总面积比去年增加30%。

    继二○○七年一月首次成功举办后,上海美容展将于二○○八年一月十五至十七日再度闪亮登场,进一步肯定其在中国美容展览中独一无二的领导地位。

    首届上海美容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占两个展馆,汇聚各国顶尖终端产品厂商及化妆品业供货商。二○○八上海美容展(第二届)将开放第三个展馆,以满足一众有意扩大展位或首度参展的国家展团及独立品牌商对展位的需求。

    国家展馆的踊跃支持令上海美容展的规模持续扩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以色列、意大利、韩国、西班牙及美国已积极筹备参展,以较去年更大的展示面积亮相;用实际行动证明在首届展会中成果丰硕。

    上海美容展:中国美容行业最高决策人的交汇处

    除了优秀参展商外,上海美容展的买家质素亦确认了展会的超卓水平;二○○七年展会吸引了13,628位经严格挑选的专业买家,当中82%来自中国内地各省市。

    现场买家意见调查的主要结果显示:

    1、60%以上的买家为行业的高层决策者(公司持有人﹑总经理或公司内的化妆品采购)

    2、40%以上的买家表示有兴趣与海外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和代理关系

   3、30%以上的买家表示希望通过展会,寻找合适原料供货商、OEM、ODM的代生产加工企业及包装供货商

   4、来自专业发廊及美容院的买家希望发掘尚未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最新品牌﹑率先体验从未于世界各地其它展会中曝光的潮流技术

    5、来自零售分销市场的买家表示上海美容展提供了最佳机会与各地厂家见面,预览即将于国内市场发布的新品

    二○○八展会预告:参展商尊享独具匠心的商务活动

    凭着与中国主要行业协会建立的深厚关系,上海美容展将再度为参展商呈献多元化的商务活动,提供与买家﹑进口商、分销商会面接触机会,及中国美容市场现状的最新情报。

    当中以「商贸配对活动」最值得注目:安排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公司与中国买家团在展会上“一对一”见面、开拓商机,重点买家团均来自中国主要地区及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及浙江。

    此外,由中国法律界专家主讲的「化妆品进口中国内地」专题研讨会,以及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支持组织的零售分销系统主题会议,将会共同探讨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潜力。

    专为化妆品供货商而设的「包装商尊贵廊」,汇聚全球包装界尖子:一连串内容丰富、紧贴市场的主题活动将在此举行,展示出上海美容展作为业界领袖聚首亚洲的重要盛会。
 
     二○○八年焦点项目:法国香精香料芬芳之旅

    继二○○七年表扬意大利发型设计及化妆技艺的「意大利美妆极致呈现」演示活动好评如潮后,二○○八年展会将与InternationalPerfumeMuseumofGrasse(France)﹝法国葛拉斯国际香水博物馆﹞携手合办特备活动,成为展会亮点。

    国际香水博物馆于一九八九年在被誉为“传统香氛摇篮”的法国葛拉斯成立,博物馆现时拥有世界各地近两个世纪以来的香水及化妆品珍藏,收藏量是全球之冠,追溯近4,000多年以来的香氛、香皂及化妆品历史。

    经过长时间修葺工程,扩建后达3,000平方米的博物馆将于二○○八年重开,向公众展示从远古至今、来自世界五大洲最多元化的香水系列珍藏。博物馆馆长MarieChristineGrasse被邀成为二○○八上海美容展特别嘉宾,与观众一同揭示香精香料的历史进程。

    二○○七年资料概览

    上海美容展作为香港亚太区美容展的区域性延伸,被认为是生产商跟重要进口商﹑分销商及买家们发展业务的商贸对商贸国际化展览平台。

    二○○七年上海美容展首度登场,成绩美满─展场面积广达20,125平方米,集合来自23个国家及地区的341家参展商及9个国家及团体展馆,包括:澳大利亚、比利时、法国、德国、以色列、意大利、韩国、西班牙及美国。

    第二届上海美容展将于二○○八年一月十五至十七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示所有类别的美容产品:包括香水﹑化妆及护肤品;专业美容院及水疗产品;保健产品;专业美发﹑美甲及仪器;包装﹑承包生产﹑POP展示陈列用品;机械﹑原材料及私人品牌。

    亚太区美容展将于二○○七年十一月十四至十六日迈进第十二届,以傲人姿态展示其不容置疑的国际领导地位及继续发挥其作为亚洲美容业推动先驱的角色。

    下一个美的约会—马上记下您的日程!

    亚太区美容展,二○○七年十一月十四至十六日

    上海美容展,二○○八年一月十五至十七日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