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外植物护肤品牌大串联

2007.10.31 出处: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佚名

国外植物护肤品牌大串联
 
    世界各国的女人都在用植物取悦自己的脸,植物护肤理念和方式历久弥新。你如果有机会去到这些品牌的出产国,一定要选购几款明星产品体验。此外这些品牌在香港均设有专柜,你也可以利用短期香港游来拥有它们。

    THEBODYSHOP美体小铺

    品牌介绍:英国著名的THEBODYSHOP健康及美容品连锁店,创始于1976年的英国布莱顿小镇,其创始人安妮塔罗迪克提倡崇尚天然、自然的绿色美容。

    品牌亮点:THEBODYSHOP的产品是由多于25种植物、蔬果手工调配而成。而且其宗旨是不仅要赚钱,还要在一定程度上促进社会和环境的改变。

    明星产品:VE系列、茶树油系列

    编辑推荐理由:在所有植物护肤品牌当中,它属于性价比很高的牌子,其明星产品效果针对性很强,效果很不错,而且各种各样好玩好闻好用的面膜,的确值得一试。

    编辑推荐产品:蜜糖燕麦面膜、VE眼霜

    MISSHA美思

    品牌介绍:韩国MISSHA品牌,名取自捷克的大提琴演奏家“MischaMaisky”的名字。所有产品只使用植物性原料,拥有追求环保、自然主义的多样化产品系列。

    品牌亮点:采取顾客亲身试用产品后购买的体验式营销,打破化妆品“高价好销”的传统观念。

    明星产品:玫瑰泉系列、各种隔离霜

    编辑推荐理由:该品牌在韩国很知名,因其价廉物美,且彩妆和护肤产品都很丰富,植物成分又可以让人放心使用,而且现已进入北京。

    编辑推荐产品:玫瑰泉果冻面霜、粉雾饰底乳

    Jurlique茱丽

    品牌介绍:该品牌诞生于澳洲。创始人为Jurgen及UrlikeKlein夫妇,品牌的名称即由二人名字组成。

    品牌亮点:重点在于护肤,因此除了口碑很好的精油之外,还含有很多内含精油成分的护肤品。

    明星产品:精油系列产品、玫瑰护手霜

    编辑推荐理由:因其精纯和优质,国内不少高档美容院或SPA馆都采用Jurlique产品进行护理。

    编辑推荐产品:再生眼胶

    Kiehl’s契尔氏

    品牌介绍:创立于纽约曼哈顿的Kiehl’s,150多年来致力于提供顾客最专业的咨询服务以及从脸部、身体、秀发甚至是专用的天然成分保养产品。

    品牌亮点:Kiehls将肤质细分为:VeryDry、Dry、NormaltoDry、NormaltoOil、Oil、VeryOil。

    明星产品:牛油果眼霜、小黄瓜精华化妆水、1号护唇膏
 
   编辑推荐理由:美容大王追捧的东西自然有其独到之处,最喜欢其肤质细分和相应产品的归类指导。

    编辑推荐产品:1号护唇膏、蓝色草本精华化妆水

    Origins品木宣言

    品牌介绍:Origins为ESTEELAUDER旗下的一个美妆保养品牌。品木宣言采取天然的萃取、不做动物试验以及最大可能的环保,让商品的纯净以最自然的方式再度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

    品牌亮点:Origins精心研制的白茶美肌系列,采用中国白茶作为主要原料,因白茶的抗氧化效果是绿茶的两倍。

    明星产品:鲜果酵素面膜、一饮而尽速效水分面膜、白茶美肌精华

    编辑推荐理由:以中国白茶作为主要成分的产品系列适合亚洲人的肌肤,最喜欢它的每款产品都有植物的清甜香气,让人身心愉悦。

    编辑推荐产品:一饮而尽速效水分面膜、一举两得洁面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